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免费iPhone5!《天龙八部》岁末奖品清单曝光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贺岁盛典“武林派对”将于1月31日欢乐揭幕,总价值8亿元宝的岁末红包已经提前开始火热派发。随着这场跨年狂欢的脚步渐近,红包里所蕴藏的内容也越来越激动人心——今日,本场派对的奖品清单正式曝光,包括iPhone5、iPad mini等等在内的数码豪礼,与游戏内24小时不间断送出的海量RMB道具、通宝券,都将成为全球亿万玩家这个春节的最大收获!

 

 岁末红包人人有份!

  【100%有奖,8亿红包人人有份】

  想要获得这份“武林派对”上价值最高的终极大奖?只需要你亲自前往派对现场!

  即日起,只需使用游戏账号登录官网活动页面,即可获得大奖领取资格。此后,无论是登录游戏,还是登录页面,都可为自己累计“签到次数”,在派对结束时凭个人累计的“签到次数”兑换终极大奖,签到次数越多,奖品越丰厚!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部分玩家在春节期间的特殊情况,《天龙八部》对领奖规则做了特殊的设置——就算你由于网络、硬件设施等种种因素,无法在假期里登录游戏,也可以仅仅通过每天登录页面来参与活动哦!

 

 宝箱里还藏着通宝票哦!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