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吃货天堂!刘诗诗带你逛天龙八部元宵美食节

开始吐槽

  从酸甜可口的糖葫芦,到软软糯糯的元宵……正月,是吃货们最幸福的季节。如今,在《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2013年贺岁盛典“武林派对”上,吃货们也能够加入一场热热闹闹的的美食盛宴!代言人胡歌、刘诗诗亲自带队,带你品尝经典传统美食,更有绝版年兽坐骑免费领取,价值8亿元宝的开年红包疯狂派送,打造《天龙八部》自己的吃货天堂!

 

  和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一同庆祝元宵佳节

  【吃元宵 赢好礼】

  元宵节当然要吃元宵啦,《天龙八部》“武林派对”为诸位大侠准备了一场盛大的元宵美食节!想要一尝美味的侠士、侠女们,可以前往洛阳(236,292)李大嘴处,领取一份美味的元宵,感受浓浓节日情。这份元宵不仅味道鲜美,还藏着珍贵的打孔材料,价值不菲的百宝箱和百宝囊!又是美味,又是豪礼,真是让人心动不已!

  元宵里吃出的好礼当然不止这些,如果大侠们足够细心,就会发现吃完元宵后将会获得一枚精巧的元宵纪念币。这枚小小的纪念币用途可不小,除了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励,还可以用来抽取绝版坐骑:年兽!在万人同聚的“武林派对”上,骑上一只绝版坐骑,是不是十分拉风呢?

  

绝版坐骑——年兽,重出江湖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