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11重豪礼现场发放 《天龙八部》相亲领奖指南

开始吐槽

  都说爱情自有天意,可缘分降临的时候,你又能否及时抓住?《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2013年贺岁盛典“武林派对”正在火热进行中,洛阳广场上的相亲大会,绝对是派对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含蓄而深刻的纸鹤表白,免费领取的珍稀时装,更有官方贴心送上的开年豪礼……全服的单身大侠们都在此汇聚,还愁找不到适合你的那一款吗?就算妹子们都不合你的心意,11重开年豪礼也要让你拿到手软!

 

 相亲大会现场火爆

  【火爆无极限,现场客流破纪录】

  《天龙八部》的相亲大会,为单身男女们准备的表白方式也颇具趣味性--只需要在洛阳府前广场领取一枚千纸鹤,写下心爱之人的名字,并挂到太湖许愿树上,即可将自己的情意传递给对方。同时,你还能在许愿树上查收寄给自己的纸鹤,就能知道自己正在被多少人追求。

  貌似含蓄委婉,实则直白大胆,暗藏的情愫在纸鹤的牵引下一目了然,怪不得受到了单身男女们的热烈欢迎。据统计在本次相亲大会上,洛阳广场的客流量已达到每天1万人次以上,已超过了2012年的8000人次,不知道有多少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呢?

 

 向玫瑰仙子祈求美满姻缘

  【11重豪礼开年狂送】

  除了收获一份真爱之外,《天龙八部》万人相亲大会,也为所有参与者准备了贴心的11重特殊豪礼!

  每枚送出的纸鹤中,几乎都蕴藏着一枚风靡江湖的稀有染色时装,粉红版清风怡江,天蓝版仙侣情缘……让你新年里天天换新装,成为“武林派对”上的时尚达人,而每位大侠每天最多能够收到6枚纸鹤。此外,所有大侠都能够向(177,102)爱神邱碧特每天领取1个玫瑰花露,使用玫瑰花露向广场上的玫瑰仙子祈求美满幸福的姻缘,还有机会得到5重RMB道具大礼包哦!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