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萌得心都化了 天龙八部2013另类兵器谱

开始吐槽

  谁说只有寒光闪闪的刀刃才能夺人性命?谁说只有锋芒毕露的奇门兵刃才能称之为神器?《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的世界里,就流传着数段极为罕见的兵器传说——这些拥有激萌外形的另类神器,不仅走在江湖时尚界的前沿,杀伤力也一样不减。不知道在战场上相遇的时候,敌人到底是被十大门派的武学所制服的,还是被这些神器萌杀的呢?

 

 玫瑰玫瑰我爱你~

  【情圣专属:红玫瑰】

  卖萌指数:★★★★

  稀有指数:★★★

  二月里,连空气中都洋溢着的粉色气泡,代表爱情的玫瑰更是妹子们的心头好。《天龙八部》里的红玫瑰,正是“花”系武器的代表,也是“情圣”身份的象征!

  正在火热进行中的“武林派对”上,手捧一束红玫瑰成了不少女侠的首选造型——只要向洛阳广场上的玫瑰仙子们祈求美满姻缘,就有机会将这款稀有神器纳入囊中。与此同时,郁金香、粉玫瑰等其他“花”系武器也已进入最后的热抢阶段,想要在新的一年里被爱神的光芒笼罩,还不快去讨个好彩头?

  

酸酸甜甜的当季美食 

 五光十色的童年回忆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