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狂送iPhone 5!天龙八部开年大奖引爆江湖

开始吐槽

  春节假期虽已过去,《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武林派对”仍在火热进行中,狂欢好戏刚刚开启!“武林派对”第四幕“豪礼送不停”现已隆重开幕,为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奉上蛇年开年大奖!

  奖品类型丰富,价值不菲,包括iPhone 5、iPad mini在内的数码豪礼,以及众人梦寐以求的融魂丹:清羽等游戏内贴心礼品!加入《天龙八部》“武林派对”,享受激情活动,品尝美酒佳肴,收获惊喜豪礼,岂不快哉!

 

 玩家齐聚,领取蛇年终极大奖

  【终极大奖现世 开年收获豪礼】

  价值不菲的通宝券,缤纷多彩的稀有色时装,激萌诱人的异形武器:玫瑰花等11重贴心好礼,是不是已经让大家在新年里收礼收到手软了呢?不过这些还不够,《天龙八部》“武林派对”还特别为所有参加派对的大侠们准备了一份开年大奖!

  

靓丽清羽,引领新春潮流

  所有参与官网页面活动的玩家,都有机会抽取iPhone 5、iPad mini等数码豪礼。同时,只要你在页面累计了“签到次数”,即日起,就可以凭个人累计的“签到次数”,前往大理(169,122)龚彩云处领取宝箱啦!宝箱里除了藏有派对礼服、坐骑,天罡强化露、玄灵丹等实用好礼,更是送上了大家梦寐以求的融魂丹:清羽,是不是惊喜不断呢?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