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天龙绝学系统试玩攻略:峨嵋连招选择

开始吐槽

天龙绝学系统试玩攻略:峨嵋连招选择

  《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马上就要出绝学系统了,很多人都很关心自己该如何选择绝学秘籍,我是个峨嵋,现在简单谈一下我对峨嵋选择绝学技能的看法。

  1.九阴真经

  如果诸位峨嵋想在PVP战斗中占据主动,首选技能必须是九阴真经。九阴真经中包含九阴锻骨、移魂大法、大佛魔拳三种技能,分别对应的技能效果分别是:将目标封穴,增加内外攻并瞬移至目标身边,群体远程攻击。

  图1:九阴真经

  为什么首推峨嵋学习九阴真经呢?因为绝学最讲究的是技能的搭配,峨嵋弟子本身缺少群攻、加速、瞬移、控制技能,九阴真经恰好能弥补这一空缺。峨嵋弟子在使用九阴锻骨之后,可以将目标封穴3到6秒,在这段时间内,峨嵋可以使用斩情诀和西子捧心,这段时间大约是两秒多。接着使用移魂大法瞬移至目标身边,接上一个月落西山,将对手失明,在这段时间内峨嵋可以进行攻击操作,或者回复自身血量。

  而九阴真经的最后一招可以使用在PVE战斗中,弥补峨嵋缺少群攻的缺陷,所以说九阴真经是为峨嵋量身打造的也不为过

 

 图2:九阴真经效果截图

  2.九阳真经

  九阳真经包括太极聚气、盘龙真诀、金刚之躯三种技能,分别对应的技能效果是:将目标昏睡,吟唱3秒,对目标造成直接伤害,单体攻击增加内外攻。

  图3:九阳真经

  虽然不如九阴真经犀利,但是九阳真经也非常适合峨嵋弟子。还是那句话,绝学讲究的是搭配,只要技能搭配的好,完全可以左右战局。先说九阳真经的第一个技能,将目标昏睡。大家都知道昏睡是可以被打醒的,那么在这段长达6到12秒的时间内,峨嵋弟子可以使用清心普善咒回复自身血量,或者说等待不良状态(比如被逍遥放大)的时间过去,然后空余出3秒的时间使用九阳真经的第二个技能盘龙真诀,对对手造成直接伤害。峨嵋弟子的命中偏低,直接伤害技能对峨嵋弟子的用处不亚于加血,能保证对对手造成伤害。


  3.独孤九剑

  独孤九剑包含总诀式、破箭式、破气式三招,分别对应散功、群攻、增加内外攻和直接伤害三种技能效果。

  图4:独孤九剑

  散功在PK中的作用不用多言,2到5秒的散功就算不能秒杀对手,也可以定位走路。当然,第二招破箭式效果也非常明显,群体伤害,附加流血状态,破了峨嵋最头疼的天山的隐身,很值得一用。至于破气式的直接伤害,前面也说过,峨嵋命中较低,建议多选择直接伤害的技能学习。

  

图5:独孤九剑截图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