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2W种搭配怎么选?天龙八部绝学系统前瞻

开始吐槽

  2W多种技能搭配该如何选择?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天下第一招”即将于4月25日绝世公测,创新推出独立于十大门派之外的武学体系。绝学共有16本秘籍,包含48种技能,可以由玩家自由搭配,组合成任意形式的自创个性连招,再配合原有426种门派技能,将创造出2W余种技能搭配。

  在今后的战场上,十大门派都可以从自身路线出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绝学秘籍,取长补短,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连环杀招!可以说,绝学系统下的《天龙八部》中,任何一名玩家的连招组合和战术都不会是完全相同的。

剑宗绝学--独孤九剑

剑宗绝学--独孤九剑

  4月25日,《天龙八部》全天7组超级新服连开,迎接“天下第一招”的到来!

  12:00开放4组新服:

  超级双线【红尘】超级网通【行云流水】

  超级电信【大悲手印】【天地无极】

  19:00开放3组:

  超级双线【盛世】超级电信【再战江湖】超级网通【剑锁江山】

  在《天龙八部》原有的设定中,玩家加入门派后就可以学习本门派的技能,而十大门派间的技能区别是巨大的。比如武当的技能偏重控制,少林的技能以拉住怪物仇恨居多,峨嵋和逍遥擅长辅助,天山的技能则爆发性极强。十大门派技能各具特色,共同构成了《天龙八部》的武学体系。

  然而,随着绝学系统的推出,《天龙八部》中的武学体系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绝学融合了十大门派之长,是门派间技能的首次互通,也就是说,原本 专修辅助的峨嵋也可以拥有武当强力的攻击技能;原本会心较低的天龙,也可以一秒变为高会心打手。这样的变化,将为PVP战场注入一股全新的活力。

少林弟子也可以修习远攻技能

少林弟子也可以修习远攻技能

  48本绝学技能各有特色,但是每位大侠只可以同时学习其中的9种,那么这9种技能该如何选择呢?绝学技能的选择也是一门学问,选择得当可以取长 补短,极大增强自身的实力。举例来说,如果你是一个峨嵋,可以选择学习九阴真经,在战斗中将其中的瞬移技能和门派技能中的月落西山相结合,实现连控;如果 你是一个武当,不妨学习龙象般若经,获得更多的控制技能,成为主导战场的强力打手。

  绝学的出现标志着另一种武学时代的降临,衡量玩家强弱的不是等级和装备,一个善于搭配门派技能和绝学秘籍的玩家,足以越级秒杀对手!

绝学标志着全新武学时代的降临

绝学标志着全新武学时代的降临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