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明日开启绝世公测!天龙八部绝学将问世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天下第一招”明日将开启绝世公测,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齐聚,期待惊世绝学、史诗任务震撼登场。

  备受关注的绝学系统,即将于明日揭开神秘面纱。绝学的学习并没有门派的限制,所有玩家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绝学不断增强实力;同时,绝学在战斗中独特的一招三式连环杀招,也将为竞技场注入全新的活力,你已经准备好,开启一场绝学之战了么?

图1:绝学的学习没有门派限制

  4月25日,《天龙八部》全天7组超级新服连开,迎接“天下第一招”的到来!

  12:00 开放4组新服:

  超级双线【红尘】 超级网通【行云流水】

  超级电信【大悲手印】【天地无极】

  19:00 开放3组:

  超级双线【盛世】 超级电信【再战江湖】 超级网通【剑锁江山】

  《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将于明日开启绝世公测,全球玩家苦等两年的“天下五绝”,扫地僧、独孤求败、无崖子、黄裳和阿青,将携毕生所创的五宗绝学横扫武林!16本绝学秘籍被封印在“虚空幻境”之中,只允许一人进入破除封印,只有绝对的强者才可以窥探无上武学的真谛。

图2:五绝之黄裳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