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连招战斗视频 48套绝学明日登场

开始吐槽
  古往今来,每一项绝世武学的诞生,都伴随着席卷武林的血雨腥风。当16套绝学同时登陆《天龙八部》的世界,又将为这个8000万注册玩家的宏大江湖带来怎样的变化?
明日中午12:00,《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2013年首个资料片“天下第一招”将开启绝世公测,16本绝学共48个招式全门派可 学,QTE元素全面支持自创连招,超华丽战斗特效引燃PVP战场风暴。今天,一段展现自创连招、呈现全套绝学效果的战斗视频揭开了资料片的神秘面纱,也宣 告着《天龙八部》全新时代的到来!
 
 
  【五宗绝学  加强门派动态平衡】
  十大门派的独门武学,自门派诞生以来便一脉相承,而绝学作为独立的系统,来历与其截然不同。
  当前武林中公认的世间武功最强之人“天下五绝”,即逍遥派掌门人无崖子,少林镇派高手扫地僧,剑魔独孤求败,《九阴真经》创始人黄裳,越女剑阿青。五人在天外江湖中创下数套震古烁今的绝学,分为佛宗、魔宗、儒宗、剑宗、气宗五大宗派。
  与门派武学相仿,五宗绝学也各有特色。例如,无崖子的气宗绝学偏重冰属性攻击,黄裳的魔宗绝学偏重毒属性攻击,而扫地僧的佛宗绝学能够无视对手抗性,造成数值巨大的直接伤害。此外,各宗绝学还各自附带失明、瘟疫、麻痹、散功、定身等控制效果。
  由于绝学系统拥有跨门派的设定,任意玩家都能从首批公开的16本绝学秘籍中选取最适合自己的加以研习,取长补短,从而拥有远远超越本门武功的效果。十大门派的动态平衡,也因此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绝学问世,引发十大门派争夺!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