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无CD大招连甩!天龙八部绝学系统评测

开始吐槽

  3.龙象般若经

  小编学的第一套绝学秘籍就是这一本,因为这本技能非常适合天山。大家都知道,《天龙八部》中天山派追求的是高会心,高暴击,这本秘籍的三个技能分别是将目标定身,攻击时额外增加直接伤害,提升暴击并将目标定身。这套技能,配合天山的同生共死、移花接木,对对手的伤害是非常可怕的,说直接秒杀一点都不夸张。

  4.神照经

  佛宗绝学中的绝世秘籍,包含云海迎客、千里归无、万法皆空三重技能。作用于对手后,目标将先被封穴,再被释放瘟疫,造成持续掉血并会传染,同时己方会增加内外攻攻击,附加额外直接伤害。

  神照经是佛宗绝学中最为犀利的一本,非常适合群战,在持续掉血的情况下,很多技能都会被打断,特别会延长逍遥放阵的时间,很实用。

图6:神照经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