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无CD大招连甩!天龙八部绝学系统评测

开始吐槽

  2.太乙玄门剑

  这本绝学秘籍有一点很有趣,使用后每次攻击会对目标叠加走火入魔状态,叠加到15层使目标定身。看起来这个技能有点鸡肋,不太适合PVE战斗,在PVP战场上,近攻门派可以考虑学习,能够把对手按在身边不能动,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图11:太乙玄门剑

  3.独孤九剑

  独孤求败的独门秘籍,非常刚猛。其第一重技能总诀式,可以将目标散功,而第二重技能破箭式是一个群体攻击技能,可以让周围目标附加流血状态,第三重技能破气式依附于第二重技能,可以对带有流血状态的对手附加额外的直接伤害。这个技能,不论是单体PK,开始团战,都非常有用,推荐打手门学习。

图12:独孤九剑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