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玩家排队挑战!天龙八部史诗任务火爆开启

开始吐槽

  昨日起,苏州、洛阳、大理三城玩家络绎不绝,一度造成交通瘫痪!原来是《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天下第一招”正式公测了,史上首个单人副本“虚空幻境”也揭开了神秘面纱,引得玩家纷纷前来排队挑战。

  “虚空幻境”由25位《天龙八部》历史上久负盛名的BOSS守护,堪称副本难度之最。副本难度高,掉落自然好,由五绝所创的绝学秘籍就被封印在“虚空幻境”之中,想要获得五绝的真传,就来挑战史诗级单人副本吧!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双线【红尘】 超级网通【行云流水】

  超级电信【大悲手印】【天地无极】

  超级双线【盛世】 超级电信【再战江湖】 超级网通【剑锁江山】

图1:“虚空幻境”由25位BOSS守护

  《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公测刚一小时,就有玩家迫不及待的进入了“虚空幻境”副本,进行试炼。随着时间的推移,截止4月25日晚20:00,已有超过50万人进行了单人副本的挑战,三大主城的副本NPC前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

  “虚空幻境”副本为何如此火爆?作为《天龙八部》历史上首个单人副本,“虚空幻境”副本中掉落的可是不可多得的至宝——绝学秘籍残页,使用秘籍残页可以兑换相应的绝学秘籍,这也是大家获得绝学的唯一途径。

图2:使用秘籍残页可以兑换绝学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