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新服紧急加开!天龙八部绝学火爆公测中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天下第一招”已于25日中午12:00开启绝世公测,开放4组超级新服,迎接新老 玩家的加入,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齐聚。由于人数爆满,开测两小时内4组服务器全线飘红,不少玩家为进服务器排队长达3个小时。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体验到 绝学系统和史诗任务“虚空幻境”,《天龙八部》于当晚19:00紧急加开三组服务器,带来更加激爽的游戏体验。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双线【红尘】超级网通【行云流水】

  超级电信【大悲手印】【天地无极】

  超级双线【盛世】超级电信【再战江湖】超级网通【剑锁江山】

绝学的出现将改变原有竞技格局

绝学的出现将改变原有竞技格局

  【新服紧急加开】

  《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已于昨日开启绝世公测,7组超级新服全线飘红,挑战史诗任务“虚空幻境”之人络绎不绝。苏州、洛阳、大理,三大主城 全部爆满,校场之上更是风云变幻。绝学技能推出后,PVP战场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绝学技能和门派技能的巧妙搭配,让竞技充满了不确定性和趣味性。

  在昨日开启的7组超级新服中,玩家除了可以体验到绝学和史诗任务,还可以享受独有9重特权。双倍经验、双倍功力值、万人不卡的双线云服、老玩家 畅返元宝、冲级大赛绝版坐骑疯狂送……九大特权打造VIP级至尊享受,让你赢在起跑线!更有价值不菲的天马和重楼套装,回馈老玩家!

超炫坐骑回馈玩家

超炫坐骑回馈玩家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