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超级新服128倍经验!天龙八部绝世公测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2013年首部大型资料片“天下第一招”已经开启绝世公测,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齐聚,7组超级新服疯狂连开,点燃春日激情。

  为了回馈新老玩家的厚爱,《天龙八部》将于公测后第一个周日(4月28日),开启全服76.8倍,超级新服128倍经验的超级蹴鞠大赛,一天秒升80级绝对不是梦想!学会绝学秘籍的大侠,更可以在蹴鞠大赛中大战孙美美,感受绝学不同凡响的威力!

今日火爆公测

今日火爆公测

  推荐服务器:

  超级双线【红尘】超级网通【行云流水】

  超级电信【大悲手印】【天地无极】

  超级双线【盛世】超级电信【再战江湖】超级网通【剑锁江山】

  【128倍蹴鞠将开启】

  为了感谢诸位大侠一直以来对游戏的支持,《天龙八部》策划团队特别于本周日,即4月28日开启高倍经验的蹴鞠大赛。所有服务器都将享受到搞到 76.8倍的经验奖励,而7组超级新服,则可以享受到128倍经验值奖励,每打一个球就可以获得174592的人物经验!如此丰厚的经验值奖励,实在让人 垂涎,一天秒升80级绝对不是梦想,你已经准备好来一场冲击赛了么?

128倍经验蹴鞠

128倍经验蹴鞠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