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PK党必看!天龙八部绝学共生隐藏玩法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天下第一招”创新推出绝学系统,绝学系统独立于门派武学,是门派技能的互通,也是武学体系的一次改革,以一招三式的独特手法,打造独一无二的连环杀招。

  绝学除了讲究技能搭配、连招外,在技能的升级上也别具一格。绝学摒弃了传统的技能升级方式,采用技能共生的模式,达到技能效果、领悟境界、修为境界三者相辅相成,共同提升的效果。

绝学独立于门派武学体系

绝学独立于门派武学体系

  【绝学技能共生模式】

  所谓技能共生模式,就是说绝学技能、领悟境界和修为境界三者是共赢的关系。每一本绝学秘籍领悟境界的提升会影响该绝学秘籍下技能的触发几率,和 三本绝学秘籍修为境界的提升,三本绝学秘籍修为境界的提升会影响每一项绝学技能的效果。这三者,构成了绝学一整套技能共生的体系。

绝学技能一体共生

绝学技能一体共生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