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辣妹也疯狂 专访天龙八部争霸赛美女领队

开始吐槽

  随着《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第三届全球争霸赛战鼓擂响,越来越多的黑马战队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这些黑马战队不属于任何的老牌势力,他们的登场为全球争霸赛带来了全新的活力,也让整个战局更加的扑朔迷离。

  相信“帅惊天下”这个名字不少大侠都已不陌生,来自至尊电信【天龙客栈】的她,从区内的火爆到天外江湖的激情,一路高歌猛进,稳坐霸主之位,更 是登上了全服装备评分排行榜第二名的宝座。殊不知,这位风度翩翩的男慕容号主其实是女儿身,更是一位带领团队以全胜战绩傲视全区的巾帼英雄。让我们跟随玩 家记者“神龙の卡卡”的脚步,进入“龙飞凤舞”战队,看看这位女队长的风采吧!

【天龙客栈】“龙飞凤舞”战队

【天龙客栈】“龙飞凤舞”战队

  卡卡:美女你好(对着这么帅气的大慕容叫美女,好不习惯……),你们战队基本囊括了【天龙客栈】最强的一组号了吧?爆料一下你们的参赛阵容吧!

  专访《天龙八部》争霸赛美女领队>>>

  帅惊天下:卡卡好,最强不敢自居啦,哈哈!我们的队伍配置是两峨嵋、两天山、丐帮、慕容、替补是武当和星宿。

  卡卡:这样的搭配和一般的队伍有些区别啊,你们的战队主力输出完全是由近战组成的,这么搭配除了根据自身情况以外,是不是充分考虑到几个近战号的爆发力呢?

  帅惊天下:其实近战门派多团战中是有一定缺陷的,虽然爆发力强,但是控制上要弱了许多。不过由于我们是新区,包括门派组合、队员选择等很多方面没法像老区那样做到尽善尽美,或许遇到不同的对手会选择不一样的战术吧,这个只能临场发挥了。

主力选手“帅惊天下”

主力选手“帅惊天下”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