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辣妹也疯狂 专访天龙八部争霸赛美女领队

开始吐槽

  卡卡:因为是新区,虽然队员的个人实力都很强悍,但是心法、修炼、龙纹和老区还是有不小差距吧?

  帅惊天下:是的,我们的队伍只有慕容号修炼、心法都点满了。就区里面而言,我们出线基本没问题,但到了全国争霸赛,我们和心法、修炼都满了的强号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不过不管打的怎么样,我们的心态是重在参与,尽力而为。

  卡卡:近期争霸赛预选赛也是打的很激烈啊,对于马上即将到来的晋级赛,你们都有哪些准备呢?

  帅惊天下:其实最主要的工作是磨合战队,希望团队作战能打出水平。我们比较吃亏的一点,就是没有参加过前两 届争霸赛,和其他老牌强队比起来经验上就差了很多。所以,只能依靠平时不断的练习,来弥补这些不足之处。在此要特别感谢那些陪我们训练的朋友们,我们的成 长和他们的帮助是分不开的。

团队配合在争霸赛中尤为重要

团队配合在争霸赛中尤为重要

  卡卡:哈哈,这就是兄弟情义了呢!作为至尊电信赛区的热门黑马战队,相信你们一定会有出色表现的。

  帅惊天下:谢谢。虽然对于争霸赛我们的心态是重在参与,因为毕竟《天龙八部》中强力的战队实在太多了。但是我们依旧力求完美,一定会竭尽所能做到最好,希望我和我的队友们都能快乐享受这段激情争霸之旅。

赛场上随时上演龙争虎斗

赛场上随时上演龙争虎斗

  “龙飞凤舞”战队的雄起让我们看到,在全球争霸赛的舞台上,输赢成败并不是唯一的评判战队强弱的标准,只要不断努力超越自己,就是这场比赛真正的赢家。

单服晋级赛即将打响

单服晋级赛即将打响

  亿万人的武侠梦

  Tl.changyou.com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