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喝茶喝出玄灵丹!天龙八部给力吃货盛宴

开始吐槽

  【蒸包子抢经验】

  热闹的假期自然少不了玩家们最喜爱的“包子”了,吃包子可是获取经验最轻松快捷的途径之一。大家可要记住美味是需要分享的,所以在苏州(291,266)包世荣那里领上“美味蒸笼”后就要组起一支4至6人的小队,架起蒸笼蒸包子吧!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一笼包子出炉的时候,如果你所代表的包子被蒸掉了,经验奖励可是会大大缩水的。因此,在队长决定蒸哪种包子之后,如果你已推算到自己的“身份”,可千万要把握唯一一次说不的机会,果断改蒸其他种类,那么一轮下来,轻松拿到百万经验绝不是梦想!

憨态可掬的包子们

憨态可掬的包子们

  品清茶、蒸包子,《天龙八部》最给力吃货盛宴即将隆重开幕,你已经准备好来大吃一顿了么?

玩家齐聚吃货盛宴

玩家齐聚吃货盛宴

全球争霸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全球争霸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亿万人的武侠梦!

  Tl.changyou.com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