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天龙故事:我知道你会回来,所以我等(四)

开始吐槽

  我在镜湖站定,那边已经开始打了起来,一片片大红名,各种各样的技能不断地刷屏,看的我眼花缭乱。

  【队伍】暮色:“站在我后面,不要开模式。”

  队伍里只有两个人,这话明显是说给我听的。

  【队伍】浅秋:“嗯哪!”

  开着yy,然后开着游戏,简直是卡的要死掉啊,于是我告诉暮色我要把yy关掉以后,就把yy频道退了出来,瞬间感觉不是那么卡了。

  我没开模式,怎么红屏了呢?可是我不怕啊,我现在开的号那可是大峨眉,虽然也红屏,可是我根本就不掉血啊,站在这里又是靠后的位置,所以基本上不会有人打到我。

  看看队伍里暮色的血条,鼠标放上去,个、十、百、千,万、十万,OMG?84万?怎么会有这么多血?

  正发呆呢,眼看着暮色的血条一点一点的往下掉,手忙脚乱的就开始清新,清新,清新……

  好险啊……

  然后再也不敢分神,紧紧跟着暮色大人,没事儿就给他清新一下。

  纵使外行如我,我也知道,这场战争的差距是很大的,那么,我是如何知道的呢?因为镜湖的红名已经快没有了。

  【喇叭】暮色:滚回来接着磕。

  【喇叭】暮色:滚回来接着磕。

  【喇叭】暮色:滚回来接着磕。

  【喇叭】暮色:滚回来接着磕。

  喇叭是那么刷的,但是真的没有人滚回来磕。

  镜湖的技能基本上停了下来,我的屏幕不再呼啦啦的闪红光,红名一个也没有了,一堆人站在镜湖门口等着敌人送上来。零星的进来几个小号,还没等站稳,就挂在那里。

  也没有人刷喇叭,百无聊赖的时候,有一个人开始私聊我。语气里充满的全都是小心翼翼。

  【私聊】莫悔对你说:绝恋,是你么?你回来了么?和我说话行么?哪怕你就嗯一声也行。

  看着她小心翼翼的措辞,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或者我干脆就应该说我不是本人?

  【私聊】你对莫悔说:“不是本人”

  【私聊】莫悔对你说:“绝恋,别这样说,暮色不可能让其他人上这个号的,我知道是你,你就那么恨我么?”

  额……我无语了,还有什么能够证明我不是本人?恨?一个游戏能够上升到恨的高度么?

  【私聊】莫悔对你说:“绝恋,别这样,原谅我!‘

  【私聊】莫悔对你说:”绝恋,千错万错都是我不对,可我是真心的喜欢你才会那么做!“

  擦,这人!

  【私聊】你对莫悔说:”擦,说了不是本人,你能不能不墨迹?“

  好吧,我从来就不是什么淑女……我是女汉子……

  【私聊】莫悔对你说:”你谁?“

  现在相信我不是本人了?看样子,这个绝恋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子,不然怎么可能我一个擦字,就能让他意识到我真的不是本人?”

  【私聊】你对莫悔说:“是谁不重要,总之我不是本人。”

  【私聊】莫悔对你说:“你果然不是绝恋,你怎么上的这个号?”

  听他的语气和醉阳之前的话,他们似乎有很多的纠葛。我还是少说为妙。

  【私聊】你对莫悔说:“ 与你无关,去问你应该问的人,别再密了。”

  打完这行字,果然就再没有私聊进来了。

  【喇叭】醉阳:怎么。还没到半个小时就散了呢?说好的激情呢?说好的打脸呢?

  【喇叭】醉阳:怎么。还没到半个小时就散了呢?说好的激情呢?说好的打脸呢?

  【喇叭】醉阳:怎么。还没到半个小时就散了呢?说好的激情呢?说好的打脸呢?

  醉阳的喇叭一直在刷,却没有人接,再一查看杀死我的那个人,已经显示为离线状态。

  一场战斗就这么结束了,镜湖的人此时已经彻底已经散了。

  【系统提示】队长已开启组队跟随

  暮色一个组队跟随,拉着我就走,出了镜湖,又出了苏州,七转八拐的一个接着一个的传送。

  最后停在眼前的画面,是一片苍茫的白雪,一点点的雪花飘飘洒洒的从天空中落下来,空灵的音乐让人觉得世界都是安静的,场景名称显示:长白山。

  【系统提示】队长已取消组队跟随。

  这个地方我没有来过,怎么还有这么好看的地方,这么好看的地方我为什么没有来过?

  于是我开着绝恋的号,蹦蹦跳跳的走走停停看看,雪地里面,有一颗颗的大松树,上面都挂着雪,再往里面走一走,有一座小房子,还是四合院的样式,居然还听得见狗叫的声音。

  呀!有怪物!消灭它!于是我打!鼠标刚放上去,丫的,怪死了!这个号有这么多的攻击么?

  原来暮色一直跟在我的身后,是他弄死了那几个怪。

  他没有想要说话的意思,我也就没有想要问他我脑袋里的疑惑的意念。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一处石壁上,鼠标转动屏幕,石壁下面景色略深,越加显得雪花的白净雨飘洒。

  于是我站在那里,不动。暮色也停下来,站在我身边,也不动。

  正看着雪色发呆,一个人骑着红色的大猴子来到我们的身边,然后下了坐骑,角色名称显示:莫悔

  然后他在我的旁边,和我一个方向,站稳,却没有说话。

  这这这,神马情况?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