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新天龙八部策划总监:天外江湖不是终点

开始吐槽

   势力互动、PK竞技一直是玩家们最为喜爱的两种玩法。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将于本月底开启火爆公测,构架帮会、同盟、世族、战盟四重势力体系,并保留天龙系列经典的天外江湖体系,让激情在浪漫江湖延续。

  对于已经成形的四重势力体系和跨服对战舞台天外江湖,《新天龙八部》策划总监RichardLee表示:“天外江湖并不是势力交互的终点,我们还将设计更多互动场景和玩法,让竞技更富有乐趣。”

  【四重势力 天外江湖】

  在天龙系列作品中,帮派、同盟、世族、战盟构成了四重势力体系,玩家可以通过加入这些势力组成团体,体验多人PVP玩法。作为多个服务器交互的平台,天外江湖成为了玩家间竞技的主要场所。在天外江湖中,大侠们可以通过参与战斗争夺资源;也可以占领城池,成为一方霸主,发展自己的势力。

  《新天龙八部》也将保留经典天龙中的天外江湖体系,但是经过重新塑造后,天外江湖的风光将发生较大的变化。策划总监RichardLee提到:“我们将向大家呈现一个不同于经典天龙的天外江湖,这里大到城池,小到一草一木都将发生变化。”

  【势力互动 全面革新】

  RichardLee也表示:“天外江湖是经典天龙最富革新性的系统,它囊括了经典的1V1战斗,考验技巧的6V6竞技,也包含了千人对战的庞大战争系统。在《新天龙八部》中,这一体系将在未来进行进一步的完善,势力互动也会更加有趣。”

  天外江湖虽已实现了跨服竞技,但这并不是势力交互体系发展的终点,研发团队也正开足马力,对天外江湖进行进一步的拓展,为玩家带去更多互动玩法。

  目前,《新天龙八部》不删档内测正在进行中,数万名玩家加入其中,提前体验浪漫唯美江湖。没有抢到激活码的玩家也不用焦急,因为最为火爆的公测即将于本月底开启,届时,新门派唐门等给力玩法也将与大家见面。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集各派所长的全新门派唐门,已经正式登场!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