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稀有时装免费拿 新天龙老友回归最强福利

开始吐槽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暑期版“号令天下”即将于8月1日开启火爆公测,至尊新神器“四象令牌”横空出世,帮会体系全面翻新,迎来史上最大变革!

  随着“号令天下”的推出,不少归隐田园的武林高手即将重出江湖,《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特别为回归的大侠们准备了玄灵丹、真元精魄、至尊强化精华等丰厚的奖励。正活跃在江湖中的大侠们,如果能够顺利召回昔日老友,也将有机会获得稀有色郁香馨芳、坐骑:赤炼驹和iPhone5s等精美礼品。还在等什么,让我们再续前缘吧!

再续前缘兄弟情深

  【召回好友领宝箱号令天下火爆来袭】

  《新天龙八部》“号令天下”暑期版即将火热来袭,帮会体系全面革新,你是不是也想和昔日的好友一同建帮立业,创造属于你们自己的天下呢?现在就赶快行动起来,召回你的昔日好友吧,如果召回成功,你还将获得郁香馨芳、坐骑:赤炼驹、紫金游龙卡等珍贵的游戏内礼品,并有机会抽取至尊豪礼:iPhone5s。

  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召回老友?

  首先我们需要在活动页面上领取“聚义宝箱”,并将宝箱中的召集令和专属链接送到老友手中,如果成功召回好友,就可以获得“情意令牌”。大家收集一定数量的“情意令牌”即可百分百兑换奖励。既可以找到昔日好友,又能领取丰厚奖励,何乐而不为呢?

召回昔日好友再战天龙

  【好礼赠老友再续兄弟情】

  为了迎接大批老友重出江湖,《新天龙八部》特别为回归的老友们送上礼包,只要你离开江湖超过15天,再次归来都将收到我们“再战江湖大礼包”!礼包内除了有可以帮助你快速提升等级的玄灵丹,还有强化自身实力的真元精魄和至尊强化精华,更有为你的游戏生活增添便利的紫金游龙卡。

  除了珍贵的礼品,在游戏内所有带有“老友回归”光环的玩家都将享受八大特权。双倍经验、功力值,组队经验双向加成带你迅速追上等级;刷副本领好礼,超低折扣购买道具,消费回馈海量元宝,让你尽享特别优待;狂霸酷炫的专属标识、回归江湖的荣耀公告,昭告全世界你的归来!多重特权护身,无数好友相伴,让你的回归之路万分精彩!

老友归来享受八大特权
 
帮会体系全面革新
 
帮会新场景:神兵阁
 
帮会新建筑:天工坊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