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新天龙八部 除匪首力破三关活动攻略详解

开始吐槽

  活动名称

  除匪首力破三关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NPC

  苏州(134,260)钱宏宇

  活动等级

  等级≥30级

  活动参与次数

  组队,每天可完成5次。

  活动内容

  每天可在苏州(134,260)钱宏宇处领取5次任务:除匪首力破三关。成功领取任务后,与其他玩家组成3-6人小队,即可通过苏州(134,260)钱宏宇传入场景:三才峡谷。

  进入三才峡谷后,需要依次击杀匪首:余毒、红熊王、葛荣方能达成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返回苏州(134,260)钱宏宇处进行任务交还。

  完成任务除了可以获得一定数额的经验奖励,还能获得与钱宏宇的10点关系值。随着玩家与NPC关系值的不断累加,可以在钱宏宇处领取不同称号。

  活动奖励

  大量经验、新莽神符赵天师知道新莽神符:制作神器和修复神器的材料,可通过副本获得。、职业套装、金蚕丝、活跃值,60级以上的BOSS有机会掉落武魂:御瑶盘、琉璃焰。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