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25W评分半5半4武当 通关帝释天心得分享

开始吐槽

  目前的帝释天攻略虽然不少,但是都是比较笼统的,但是对于此BOSS,由于门派特长不同,11大门派打此BOSS难易度显然是大相径庭。这里就不详细讨论了,有很多相关帖子。而武当由于其贫血,无爆发,但是对于BOSS却有着真正的第一控制时间,在11大门派中难度属于中等偏上吧,关键还是靠合理的运用BB及其良好的连控节奏感及其最后的跑与输出的得失权衡。

  首先,谈下硬件吧,本人的配置是体力,玄功全5级,另加1颗5级命中;其他命中、冥晶、闪避、身法、抗均为4级,踢球附带蹴鞠光环下带穿刺伤害打BOSS应该不暴击在13~18W。此硬件给各位道友做个参考吧,个人感觉操作属于中等偏上,如若炉火纯青可适当降低硬件需求。第二就是在技能选择上的要求了,强烈建议进阶天外+令牌回怒(气冲霄汉)。第三就是BB的要求,建议选择谨慎BB,带高肉墙,高附身,高级灵动,摔绊,套选择75忠诚套,即触发灵动,血在12W+最好。这样能保证BB的坚挺护主。

  接着开始谈技巧吧,首先由于WD的游刃有余能刷新CD,所以个人不建议靠技能CD卡狂暴,本人是进去后差5秒BOSS出使用30min的星璇反击,这样狂暴时间会在23:55秒,一定要提前出控制卡狂暴。

  其次就是核心内容了,简单总结就是,控制---回怒---跑圈等令牌回怒CD----留揽雀杀分神----继续控制,无限循环此步骤。具体可参考为:七星-攻击-天外-游刃有余-攻击(同时触发10秒回怒)-控制结束,三环,玉女,控制BOSS绕圈,揽雀杀分身。

  一定要绕圈绕满半分钟等待令牌技能的冷却,最理想状态可以利用每个天外12秒配合令牌10秒回怒(令牌的触发几率相当可观)。

  下面要谈的就是生存问题,显然很多全6号甚至6带7的号都过不去是技巧的掌握问题,BOSS的输出加上技能不合理利用BB给你100W血也无济于事。BOSS的核心伤害技能为掉血,大概总共掉10W,我们的核心内容也在于躲掉血。一般BOSS出招顺序为,指点图标----散工----掉血。当你控制结束后发现自己的BB被指点,那你应该偷着乐了,此时一定不要打BOSS拉仇恨,应继续让BOSS砍你的BB,让他祭出3连招后,恭喜你成功躲过这波灾难。如若BOSS在攻击你,那必须瞬移**继续跑路,期待BOSS的大脑短路转移目标。

  另外高级肉墙CD一好就要使用,此15秒内的体验可以引用某计生用品的广告词:尽情尽性。点好BB肉,纵情的释放你的狂躁吧,另外附身是调整节奏的重要手段之一,可以当分身出来时附身BOSS,干掉分身,顺便拖过15S.

  最后,恭祝各位朋友早日凌辱帝释天。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