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知情人对天龙直播频道雷锋被封杀事件分析

开始吐槽

  首先本人声明:一、立场中立。二、以下分析纯属个人意见,三、绝对不是黑粉

  雷锋是我们的好榜样,从小就学习的榜样,所以一直以来对雷锋都有关注,一个事件的发生,永远离不开一个人性格,雷锋的性格,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知道,非常实在的一个小孩。

  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在我看来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为什么呢?首先,所有关注的人都知道,雷锋和所谓的大姐之间的矛盾,就已经预料到结局了,大姐这个人怎么样?不了解,不好评论,但是,大姐是有地位的,所以,你雷锋得罪了一个这样的人,结局就已经注定,其他所有的事情都是表面现象而已,这才是问题的根本。至于所谓的色魔,怎么样看待这个事情呢?他会怎么处理呢?首先,雷锋是最早跟着色魔的人,那个时候,色魔的小弟就是雷锋拉,因为就他自己直播,色魔我相信到现在他内心中其实也是挺看重雷锋的,但是,内心中的想法有的时候和表现出来的感觉是不同的,因为大姐和雷锋相比,他肯定要选择大姐?为什么呢?

  因为大姐对于现在的90028的价值比雷锋重要,因为有大姐才有那些大神存在,这点我相信各位粉丝都应该知道,所以雷锋必须被牺牲掉。再有,大姐在这个事件中,用了一种隐型的方式来处理雷锋

  第一,排斥号,我不让你上号,大妈区的号,你别上,那么你没大神号,人气就少,挣钱就少,我断你收入,看你怎么坚持。

  第二,你开直播,我不拉群,依然没人气。

  第三,撬行,有人给你刷礼物,我就拉走那个人(对于这点,我个人觉得不一定是大姐的意思,肯定是28的管理为了表现自己是条好狗,自己做的,即使大姐知道,大姐也不会说他,还会给他记上一个功劳本)说到上号,记得牛哥转服权拿下后,第一时间找的雷锋,当着几千人的面,让雷锋上号,当时色魔也在,说实在的,牛哥确实挺看重雷锋,确实也觉得应该帮帮雷锋,牛哥想通过这样的方式,给这几个有矛盾的人一个台阶下,给我牛哥和色魔一个面子,别再打压雷锋了,但是,事与愿违,牛哥太轻视了大姐队伍里的人的想法了,无论暗杀,飞天,神之手,丑煞笔,都是大姐队伍里的人,你号给雷锋开,那么好,争霸赛怎么打?别小看代打的重要性,关键时期,也可以装比一把的,暗杀,飞天,没那个地位,只能沉默,分量小,所以这个事件你们看不到他们发声,丑B,他发声了,而且还是那么的铿锵有力,大家都说他有后台,这点是对的,但是不是全部,重要的是他要站队,队伍站不好,你要想更上一层楼是很累的,所以他这个时候必须表态,哪怕是给兄弟一刀,也无所谓,因为这是升上去的捷径。

  同时,他也看清形势了,就是你雷锋也到头了,哥们我丑B就送你一个痛快的吧。

  下面说下神之手,无法的操作手,此人表现异常激动,原因是有人黑丑B,丑B是他兄弟。哈哈,简单说下,你神之手也就是你主子的一个跟班,因为你有关系也好或者会舔也好,能上号,有啥值得你炫耀装比的呢?还整个半个月的收入都比游客全月的收入多,哈哈,我笑了,玩着大神号真当你自己是大神了啊?还一个月收入300万,你这牛比吹的,再吹大点天龙都**了,低调点吧,大家是来看号的不是来看你的,没必要那么高调,你越这样说,你其实是越自卑的,很怕别人看不起你,一个劲的给自己带高帽。

  谦卑点,也许你能更好。你替丑比出头,无外呼就是你们都是跟着无法混的小弟被,可以理解的!所以,丑B和神之手发出最强悍的声讨,是有立场的,因为他们不怕你色魔,有无法,打狗得看主人,所以色魔也没办法,面上可以收拾丑B和神之手,他俩聪明就聪明在这,面上必须给你色魔面子,但是私下,呵呵,走着瞧,色魔也明白,即使心里不爽,色魔也得忍,因为有无法在那呢,所以雷锋离开是必须的,所以雷锋走是必然的,雷锋也不要怪别人,只能怪你太年轻,有些事情看得不透或者说有些人你不懂得怎么处理,不能觉得你自己操作好就可以,人在江湖混是要靠手段的,不是靠手法的

  色魔也不是不想保护雷锋,他90028要想发展必须依靠各位大神,所以弃车保帅而已。至于什么皇族啊什么的,那都是幌子,拿来说事的,但是不是主要的。以上是个人的看法,供大家参考。绝对中立,没有偏见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