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九天惊雷服务器部分玩家道具异常处理公告

开始吐槽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7月31日由于服务器异常,【电信全国一区-九天惊雷】服务器部分玩家出现真元、秘籍、御兽点等道具异常消失的情况。对此我们正在进行紧急处理。

  如您的账号出现上述异常问题,还请前往官方论坛回帖反馈异常信息。请在回帖中尽量详细描述您异常消失的道具的官方名称以及数量。我们会尽快核实您提交的问题并尽快进行修复。

  特别提示:请不要在丢失道具的真元栏、秘籍栏、经脉栏、御兽穴位、子女装备栏等位置存放任何道具或激活穴位,修复操作会将真元、秘籍、门派进阶技能书、御兽穴位和子女装备等修复成之前的状态,导致您丢失现有道具。

  此外,我们在进行修复操作时需要您的账号处于离线状态,所以修复过程中可能会将您的账号暂时停权保护,待修复完成后重新解权。

  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5-8-3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