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全球争霸赛-服务器晋级赛8月8日火热开战

开始吐槽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天龙八部》第五届全球争霸赛报名已经截止,来自各个服务器的数千支战队将在8月8日进行最后角逐,谁能获得本服晋级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

  请各位大侠注意:服务器晋级赛将于8月8日晚正式开始,各服务器预选赛排名前16的队伍均有资格参加,各队伍报名时间为:20:00-20:10,未报名参赛的队伍将失去晋级资格,请各服参赛队伍准时参赛,切勿错过报名时间!

  l 服务器晋级赛规则:

  赛程时间:8月8日

  参赛资格:各个服务器预选赛排名前16的队伍

  比赛时间:20:00-22:00

  报名时间:20:00-20:10(未在规定期限内报名参赛的队伍将失去晋级资格)

  报名NPC:洛阳(264,244)梁超武

  比赛规则:

   服务器晋级赛阶段采用类似比武大会的规则,使用淘汰赛制进行

  战队匹配规则:

   根据最后一天的排位赛结束后所形成的排名进行,采用第一名与最后一名配对、第二名与倒数第二名配对的规则进行;获胜方晋级下一轮比赛,失败方被淘汰。

  晋级规则:

  通过决赛阶段比赛,决出最后的3支战队晋级到大区赛中;

  决赛时间:

  通过不超过4轮的比赛决出最后的3支队伍晋级到大区赛中,比赛的各轮时间为:

  每一场比赛结束后,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所有战队可选择自由的离开战斗预备室并调整队伍人员;在下一轮的比赛时间开始前,离开的战队能够回到战斗预备室中即可。

  晋级说明:

  在晋级赛比赛完成后,排名靠前的3个战队晋级到大区赛中;

  单服晋级赛期间,不允许战队成员的调整、战队的解散、战队建立、邀请战队。

  进入全球争霸赛专题>>>

  预选赛奖励介绍:

  更多大赛奖励及规则,请您登录全球争霸赛专题查看,期待您的参与哦!祝您游戏愉快。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5-8-6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