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好声音票数异常及领奖规则调整公告

开始吐槽

  自“天龙好声音”活动开幕以来,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关注,为优化活动环境,为让大家更好的享受活动的乐趣,我们对活动做了如下两处调整:

  【异常票数清理】

   由于部分参赛选手出现了刷票现象,影响了参选的公平、公正性。

  对此,我们清理了出现异常的票数,还给大家一个绿色的活动环境。并持续对异常票数进行清理。

  请参赛选手自觉遵守活动规则,切勿轻信任何兜售鲜花的机构,情节严重或可导致唱吧账号封停,并取消活动资格。

  【领奖规则更改】

  ​ 由:鲜花数量≥30朵领取礼包,变更为:获得鲜花数量≥10朵,即可获得“我是歌手”认证礼包!

  活动奖励会在7个工作日内通过唱吧APP消息推送方式,发送到您的唱吧APP中。

  注:绑定手机的唱吧号,每天可送出3朵免费鲜花(可为自己送花),没绑定手机号送鲜花可能会视为无效。

  希望《新天龙八部》能带给您最畅快的游戏体验,祝您游戏愉快!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5年8月10日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