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新天龙八部玩家交流 身法峨眉打造攻略分享

开始吐槽

  今天本人把防具上的4空抗性宝石摘下,上了5级身法,并把属性点全部洗成了身法点。这种宝石打法的前提是,必须要有万宝抗,本人是万宝火炕。

  这种打法肯定不是峨眉现在的主流,但是本人想说,宝石的打法还要根据个人所在区的具体战况决定。首先,本人所在区为薛慕华,身处PK帮,平时主要以团战为主,团推时感觉峨眉受到的威胁最大的来自于明教与逍遥,而天山的威胁被大大弱化,多次团战,此峨眉多次死在明教号下,大A的天山曾经试图偷袭,但未成功。

  在校场玩了几把,平推伤害能保证在2.5W左右,西子暴击一个全5天龙曾经出现13W的伤害。个人感觉身法对峨眉的提高也很明显,并不像传说中的那么微不足道。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供看客们品评,大家一起讨论。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