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天龙帮你追女神 携手万达七夕狂送电影票

开始吐槽

  浪漫七夕,粉红佳节!在这举国欢庆的甜蜜节日即将到来,单身的你会不会因为无法约到女神而痛苦?单恋的你会不会因为胆怯害羞而无法表白?热恋中的你会不会在为七夕如何取悦另一半发愁?《新天龙八部》携手万达为大家提供大量电影票,助你在七夕佳节成功约到女神,共度浪漫时刻!

  【天龙帮你追女神】免费双人电影票,参与自媒体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带着你的女神一起感受大荧幕带来的快乐和感动吧!

  活动时间:8月17日--8月19日

  活动平台: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天龙八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活动形式:

  微信:大声说出你的爱!在微信评论中抒发你对天龙的爱慕,有机会获得万达提供的全国通用电影兑换券2张哦!

  微博(新浪):转发活动单条微博,并@新天龙八部,就有机会获得万达提供的全国通用电影兑换券2张!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博、微信,查询当天发布的活动信息,即可参与活动哦!

扫描图中二维码参加活动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