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校场PK的讨论 身法闪避流和抗性流哪个好

开始吐槽

  团战大家都差不多,你命中多一点少一点,对于峨眉来说没什么大关系。毕竟是群战,你不可能像是打手门派一样冲在最前面。冲在最前面,为了打那点输出,先不说你队友掉血来的及加血么,你容易被集火到时是真的,而且没位移,除了母鸡跑都跑不了。

  都知道峨眉控制少,也就注定了你不会是秒人的门派,保证自己不被控到死才是真的。你走闪避,身法流线,真的有用么?大家可以查下,峨眉身法成长是倒数的。你和打手一样走身法路线,完全是舍去了根本啊,打手的命中率永远比你高。大家都知道峨眉的优势是什么?是清新!在峨眉没有控制的情况下,峨眉清新一下需要被打几下算过没有?是2-3下!

  你没有抗性的情况下,被打一下通常是2W-4W之间,不夸张!你自己有多少血呢?清新一下回复的血量,有没有打手打掉的血量多呢?如果你是没有抗性的话,想都不用想,肯定是打手打掉你的血量多,你通常是耗不过的,清新的优势就发挥就不完全。你说你可以闪避,这种几率的事情,你真的有把握么?是你能闪避的几率高,还是打手命中的几率高呢?

  不知道没有走抗性的峨眉,你们校场胜率多少呢?或许有的人觉得,你单一的抗一个门派,其它门派打你也一样。那么你打闪避和身法就会有用么?你闪避几率有多高,有把握么?但是抗性是实打实的摆在那里,是有把握的!

  都说豪侠印出来了,峨眉增强了,月落你能控制多少时间了?现在有多少人是先点的抗失明?你被控的时间是也减少了,可是这个时候你却变成身法流了,打手的攻击力本来就比你要强,并且打手控制比你多,没了抗性的话,在你清新一下的时候,打手打的几下比你回复的还多,而且你原本就那么一点点的控制,真是得不偿失。

  当然我这只是一面之词,我也是走身法路线的,原本想的是副本方便。可是偶尔也会去校场的,同配置下,我从没有赢过。如果你是说身法流厉害的话,你可以发个视频,让我看看是怎么赢的?你闪避几率究竟会提高多少?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