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新天龙八部11月14日更新 装备绑定规则调整

开始吐槽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9年11月14日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6.2205。

具体维护时间:

因部分服务器硬件升级,以下服务器维护时间预计于2019年11月14日2:00—10:00间进行。

其余服务器,维护时间预计于2019年11月14日5:00—9:00间,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新优化】

拥有平顺符将自动勾选

11月14日更新维护后,将调整鬼市场景中溯古界面,若玩家背包或天机锦囊中有平顺符,“选择使用平顺符”功能将自动默认勾选状态。

装备绑定规则调整

11月14日更新维护后,将对原无绑定规则的装备添加规则:玩家在装备或卸下无绑定规则的装备时,均需增加绑定验证,并对其进行绑定。

【BUG修复

BOSS免疫桃花岛门派“潮生云灭”控制

11月14日更新维护后,将修复部分boss可控制状态:各类野外及副本BOSS若免疫各门派80技能控制,更新后也将增加免疫桃花岛80级技能“潮生云灭”的控制。

草原BOSS白冥启修改掉落物品

11月14日更新维护后,草原BOSS“白冥启”掉落的桃花岛门派要诀书将修改为:掉落45级要诀:苦昼短。

武意破势效果与桃花岛被动效果同时生效

11月14日更新维护后,将修复武意与桃花岛被动效果互斥问题。修复后,武意破势效果可以与桃花岛被动技能效果“战可得威”“以战止战”同时生效。

【温馨提示】

蓄势待发战巅峰

11月14日及11月17日,所有等级≥80级的玩家参与拭剑天下可获得双倍武誉值!除此之外,参与拭剑天下演武赛,达到指定条件,更可在游戏上方【蓄势待发战巅峰】活动界面中领取点金玉、至尊秘银、至尊棉布、永久时装:与君同等多种豪礼。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9-11-13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