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重要!“观山海”boss技能最新“官服”情报!

开始吐槽

  在分享了“龙门测试”攻略后,经少侠们的指正与各种提问,小八又再一次找到了我们的“策划”大大,为少侠们带来了“官服”玩法的一些更新细节,话不多说,快跟着小八一同来看看吧~

  首先是关于所有门派守关技巧的碎碎念!

  在魁元弟子方面,绝大部分的魁元弟子需要优先击杀,但是一些血厚不好打、同时伤害较低的魁元弟子(例如少林魁元弟子)可以选择由队员拉着不打,提高闯关的速度!

  另外,关于门派守关人,他不仅无法被放大,无法被普通控制,真·重楼的控制效果也是无效的!

  不论队伍何种配置,“观山海”更考验的是队友间的配合,及时观察boss提示才能更游刃有余的接下来自门派守关人的挑战!

  武当守关人

  官服更新后,武当门派守关人会定期对场上白色区域或者黑色区域内所有玩家造成伤害,少侠需要在红色扇形预警区域出现时及时躲避!

  当道心偏离范围时,武当门派守关人会立即释放群攻击,少侠需通过站位将小八卦拉回绿色区域

  峨嵋守关人

  花心印效果不仅会传染,若当时未及时散开,则会受到伤害及叠加花心引层数,boss每隔一段时间将根据场上花心引总层数回血!

  慕容守关人

  慕容门派守关人群攻技能红色预警,在预警后将对范围内人群造成伤害

  天山守关人

  在面对天山守关人时,需要及时关注队友的血量,血量最低的玩家会遭到天山门派守关人的追杀,当队友血量低于一定值时,受到的伤害将会暴增,因此峨嵋在天山门派守关人这里会较为辛苦,稍不注意会导致灭队~

  天龙守关人

  选定角色后,点击按钮即可对自身进行气血互换,被天龙门派守关人点名的少侠,需及时被满血,否则其流血效果将一直持续哦~同时需要注意给人物角色加蓝,蓝消耗特别大,可适时运用血换气!

  逍遥守关人

  每名队友都有5层白子,伤害减少的BUFF加成,少侠也可以主动释放1枚白子,在场上形成安全区域,也可通过与黑子重合站位消耗一枚白子将黑子消除,从而给boss叠加增伤效果

  桃花岛守关人

  桃花岛门派守关人和离人偶需要两位玩家开怪,在保证距离时,注意看血差值,血差越大伤害加成越高!

  鬼谷守关人

  当鬼谷门派守关人引爆鬼面后,造成的是全场的群伤害,需要注意哦

  丐帮守关人

  按照丐帮门派守关人的提示,主仇恨玩家要及时和BOSS对饮,点击酒坛即可,若是未及时对饮,BOSS则会对全场玩家造成伤害,对饮后,要及时打掉boss身上的盾,若在10秒之内未打掉,则主仇恨玩家受到大量伤害。

  星宿守关人

  当少侠被蜘蛛网困住时,队友需要及时去将蜘蛛网打掉,否则被困住的队友会被麻痹掉血

  明教守关人

  当少侠被明教守关人点名时,会被boss拉至跟前,或跳至少侠所在位置,注意及时观察boss动向!

  少林&唐门守关人

  与龙门测试时技能机制一致,可参考内测攻略

  以上并非boss全部的技能机制,仅为“官服”更新后的一些细节内容,后续小八也将为各位带来“官服”的最新攻略、闯关视频以供各位参考,如若少侠们对某个门派守关人依旧存有疑问也欢迎告诉小八哦!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