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群侠传|“火神”王大妈的传奇故事

开始吐槽

  王大妈,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江湖赫赫有名的明教第一人,有着“火神”之称的明教精神支柱。他也是全天龙唯一一个拥有大量粉丝,甚至还拥有自己百度贴吧的玩家。粉丝们赋予王大妈一个极为拉风的称号——火神。

  那么,王大妈是如何做到称为天龙江湖的一代传奇?

  各位观众老爷请听小八慢慢道来...

  王大妈,160W评分,天龙八部江湖第一明教,天龙领军人物之一。

  被称为火神,并不仅仅是因为王大妈是明教第一人,最重要的是,王大妈十年来从没有换过门派,始终坚守天龙八部明教这一门派。

  在公测之初,明教是最为火爆的门派,当年洛阳地上跑的都是骑狮子,天上飞的都是仙鹤;最贵的技能秘籍永远是明教的九阳真经和仙天功。

  从那时候起,王大妈就选择了明教,在那个满三即是大神的年代,他飞速满六,本服难逢对手。

  “王大妈”一名响遍天龙。

  在度过了明教最为火爆的套装时代,进入了天山崛起的属性时代后,几乎90%的玩家都放弃了明教这个门派,转而投入了天山门下。

  只有王大妈,依旧在明教门下坚守。以其超强的属性,和风骚的造型而闻名,拥有众多粉丝。

  这大概只是他风骚造型之一。

  王大妈性格也非常“明教”,在区内他非常维护帮派兄弟,在劫商盛行的年代,几乎没有人敢劫火神帮中人的商,一旦动手,极有可能面临着被王大妈追杀的厄运。

  王大妈几次征战全服争霸赛,并且成功拿下了第五届争霸赛冠军,五年征战,一朝圆梦。

  全服“大妈粉”都在为他欢呼。这同样也是彼时弱势门派明教的一大胜利。

  2019年,转门派开,在许多大神级明教纷纷另走别派时,王大妈依然坚守明教。

  这是坊间能找到的王大妈最新属性图。可以看到,王大妈的面板相当亮眼,无论是其超高的血值,还是其2万4的主火攻击,都是让人望尘莫及。

  有玩家甚至说:哪怕战败在王大妈的刀下,也是一件很痛快的事!

  正所谓,怒火一开,生死你猜。正是因为王大妈对火神明教的坚守,才被天龙玩家们赋予火神的尊号,他的名字已不仅仅是一个ID,更是这个江湖与岁月并肩的一段传奇。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