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比神器更“带感”的武器竟然是它?

开始吐槽

  各位少侠拿的武器,是不是都是神器呢?小八还记得,当初拿的第一把神器,是82级的秋水无痕剑,80级的双完美是花了100金买的,整整刷了一个月的老三环,才终于集齐了20个新莽神符。

  拿到了那把秋水无痕剑的时候,小八觉得人生都圆满了……其实武器的选择不仅仅只有神器,还有许多手工武器也毫不逊色哦~~

  提到搓手工,少侠们一定想到的是防具和饰品,武器却是很少人做,一方面,90级以上的神器有血上限加成,珠玉在前,手工武器就显得不那么优秀了。

  另外一方面,武器和项链、帽子、衣服一样,特别难出极品。

  不过,一把好的武器,对于卡级玩家来说,却是很不错的,一个极品的手工武器,可以说是完爆同阶神器哦。

  超完美的卡60级手工武器,玄唐门极品,玄攻击、会心、体力、身法、所有属性,比起60级神器来,简直是超神器了。

  又是一个玄唐门极品武器。90级可携带,玄攻击148,会心、体力、身法、所有属性,是第一个的增强兄弟版了。

  不过一般90级的少侠都会使用可以增加血上限的神器了,这个手工武器略微逊色了。

  好像玄攻击的手工武器特别爱出?第三个手工武器也是玄功,少林用的很不错的手工武器,有玄攻击、会心、体力。

  八星玄毒暴雨灭魂枪,玄毒属性,会心、体力,所有属性。

  这个比较狠,冰、毒双属性,命中、体力、身法,虽然是70级可携带等级,但是属性值简直赶得上90级的武器。

  90可携带等级,气上限、玄攻击148、会心、体力、身法,所有属性都齐全了。如果再有个命中,那真的就是牛到家了!

  你有没有见过超级极品的手工装备呢?欢迎给小八投稿哦~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