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群侠传|百万大血牛!王大妈到底能不能秒笑我狂?

开始吐槽

  上期天龙群侠传说到“火神”王大妈,许多老玩家说,以前大家常讨论的话题就是“王大妈到底能不能秒掉至尊乄笑我狂?”

  答案当然是:想什么呢!怎么可能啊!笑我狂血量300万啊,王大妈再厉害也不可能一刀300万啊?!

  那么,能与火神并肩,至尊乄笑我狂到底是何方神圣呢?

  别急,请听小八慢慢道来...

  至尊乄笑我狂,天龙江湖少林第一人,全服装备排行榜第六,坚守少林派13年未曾动摇,身配七重楼,首个血量突破300万的超级大神。

  他最著名的一句话就是:“凡是买号空降上海滩的玩家,凭畅易阁交易记录,我本人给你报销一半。”

  这句话可以说是火遍了天龙江湖,堪称疯狂~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至尊乄笑我狂装备顶级,却一直选择血盾型冷门职业少林,他代表着少林的正义、大气、正统,被天龙人称为少林之神!

  公测至今,他打造166万满八多重楼少林,期间征战【上海滩】服务器,打造的号多不胜数。

  不仅如此,至尊乄笑我狂还是个不折不扣的“重楼控”,他对重楼装备极度偏爱,七重楼的至尊乄笑我狂,成为了全服首个血量破300万的玩家,不仅血高防厚,其输出也是非常惊人,这样血牛级的大输出,估计破防都不容易……

  而至尊乄笑我狂最出名的,却并不是他的装备,他最让人佩服的,是对少林的坚守,和永不服输的精神。

  其大本营【上海滩】服务器,曾迎战过多位大神级人物,与青青子衿更是一战三年,最终依然屹立在【上海滩】服务器,甚至还追击至【紫禁之巅】、【天龙】服务器。

  用实际行动演绎了“犯我上海滩者,虽远必诛!”

  直至今日,狂麦大战,依然是目前天龙江湖最火热最持久的战役,没有之一!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