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细节爆炸!夏日限定时装抢先看!

开始吐槽

  伴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

  新一轮的夏季活动将于7月6日正式开启

  除了有趣的玩法及丰富的奖品外

  全新的夏日限定时装也将亮相其中

  想知道新时装究竟是什么的样子吗?

  快跟小八妹一起先睹为快吧!

  新时装:缇骑照玉京

  缇骑照玉京,灵感来自于早期的飞鱼服,飞鱼服最早为皇帝赐服之一,只有蒙皇恩情,才可穿着。所谓飞鱼也并非我们日常生活中所见的鱼类,而是一种近似龙首、鱼身、有翼的虚构形象,在《山海经·海外西经》中曾记载,飞鱼与雷神之间存在着某种联系,并且具有雷神的神性和神力。

  缇骑照玉京,保留了飞鱼服鲜明的设计风格,黑金相间,上衣下裳,腰部以下为褶裙,前襟分裁,后身不分。细节上则保留素衣刺绣,腰间鸾带,腰饰令牌、飞鱼纹样,更具备文化传播的意义。

  为了更加具有江湖气息,将领口、帽冠、褶裙分别进行了小幅度调整,舍弃了朝服风格浓重的乌纱帽替换成了束发头饰,领口与披肩微微竖起提升立体感,同时在褶裙飞鱼纹样上面增加了一层金色薄纱,使其感官更加轻盈灵动。

  好啦,以上就是新时装的介绍啦,有木有心动呢?7月6日的夏季活动中,还会有更多惊喜玩法一同上线呦,各位大侠们尽情期待吧!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