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价值1600块!!一份超火辣的游戏防骗指南,建议收藏!

开始吐槽

  江湖之大,无奇不有,有人行侠仗义,有人特立独行,也有骗子横行,连行走多年的老司机都有可能“阴沟翻船”,尤其涉及“交易”时,一不小心,就容易着了道,轻则动气伤财,重则丢号伤心,毕竟咱们交易也不用盖公章不是?

  最近本八就发现了一宗离奇被骗案,来自【江山风华】服务器,有少侠在钱庄地摊以8万元宝高价购买了8级未鉴定手工项链,崩溃ING~

  鉴于不少老玩家刚刚回归,不太了解各种新老骗术,因此本八特制最新版江湖防骗指南,在线挑战一切骗术~

  眼神不好的你,值得收藏!

  地摊篇

  逛地摊时可以说是很多雷了,骗子最喜欢的就是手速快眼神差的选手。

  2金一组的黄纸里可能参杂着20金一组的,也可能夹带着2金一张的。

  同样的骗局有可能发生在各种材料的购买时,包括彩棉、龙血矿、甚至各种1级宝石。

  身上带个几百金逛地摊,风险真的太大了。

  虽说后来推出了单价提醒,奇妙的是,上当的人依然不少。

  在钱庄地摊买宝宝也有风险。

  有奸商把一级变异的完美二代珍兽,改了个珍兽宝宝的名字,就敢挂出天价。

  一个不仔细,就容易买错,损失不小。

  最离奇的还是当属上文提到的,署名“重楼戒”、“重楼玉”、“极品大八星”、“100000红利票”等等的各种未鉴定手工,骗子告诉你只要鉴定出来,它就会变成重楼戒、重楼玉、极品深蓝大八星等等。

  说实话好歹品种相同还都是装备,小八能理解。那说是十万绑定元宝、十万红利的装备,为什么还能有人信呢?

  交易篇

  上文说到钱庄地摊买宝宝,其实从前买宝宝最大的骗局,是直接交易。

  很多奸商同时准备两只宝宝,一只极品一只垃圾,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品种,比如两只变异老虎。

  在谈妥价格交易时,将垃圾宝宝替代极品宝宝。当时对付这种骗子最好的手段,就是交易前仔细看看对方是不是身上准备了两只同品种同名字的宝宝。

  后来推出了交易时可查看交易栏中的宝宝详情,才大幅度降低了这种骗局的成功率。

  交易时容易被骗的,还有金币金额的快速置换。在交易时,骗子会快速改动金额,原本应该100金的,可能快速改为1金,一个不注意点击同意交易,就会被骗。

  针对这种骗局,已经改善了交易流程,增加了交易安全时间,大大降低了被骗几率。

  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对方多次修改金额或者添减交易栏物品,取消交易后再次交易,也会趁着你警惕性降低时行骗哟~

  另外在交易时,一定要注意是不是名字相近的小号。有些骗子会建相同名字的小号冒充大号交易哦~

  喇叭篇

  喇叭上也能骗人!

  小八几乎在每个区都会看到这么一句话:“谁借我2000元宝,我就送谁一个4000+的双十黑狐狸,某些人看清无所谓了。”

  看似赌气又伤心的一句话,其实就是个骗局,2000元宝交易过去,过来的绝对是个垃圾小狐仙了。

  也有类似:“本人因为工作原因不能玩游戏了,满四号找个人帮忙玩,可授权求好好对他。”

  这种好事怎么可能是真的呢?一旦跟他聊上,对方就会以绑定畅游+授权索要手机验证码,快速在后台改掉你的账号资料,验证码一发过去,你的号就不再属于你了...

  还有喇叭、私聊出售装备、珍兽宝宝的,聊上后告诉你装备、珍兽都在大号上,大号已经被禁言了,加QQ、YY等等一切私下联系方式,再以截图、文件等方式发图给你的,请记住!都是木马病毒!

  一旦打开,你的号就没了!

  线下购买元宝、账号篇

  也有许多少侠喜欢线下与玩家之间交易元宝、账号,但是请记住,一切非官方交易手段都是容易被骗的哟,是真是假全看对方良心。

  其他篇

  另外友情提示下,兄弟之情也会被骗子利用~

  玩家们游戏都喜欢在YY上边聊边玩,有的骗子混入了帮派YY,改了好友同样的YY后,私聊发二维码,跟你借钱冲的,一定要多种途径跟好友确认,是不是好友被骗子冒充了呢~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