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千万别让朋友玩你号,不然半年之后你就会发现.....

开始吐槽

  少侠们有没有把号托付给身边好友的经历呢?今天来投稿的少侠便是遇到这样的事情,因为工作原因,这位少侠将自己的号托付给了身边的朋友打理,万万没想到的是,等她半年后再上号,满满的仓库和包裹惊呆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1W多的元宝和4000交子

  打开仓库,更是惊到,满满的各种道具,离火、精晶石、缀龙石、至尊强化、各级勾天彩、金蚕丝、玄灵丹、幻饰武器、2000多金币,甚至还有3、4级宝石兑换券~

  几百个龙纹,铸纹血玉,讲真,这龙纹应该从1级至少直升60级!

  还有这5级棉布!4级棉布!以及一堆3级棉布!运气好的话,大概给自己整上一身7星手工,问题也不大了。

  等等等等!小八还看到了什么,还有3级橙影配饰吗??还是两个!这人品太香了~

  甚至连时装也给她安排了一件~不得不说,这位少侠的人品真真是极好了。

  3万真元精粹,以及一包裹的橙色、紫色真元。

  太夸张了~36600的契灵值。

  居然连帮贡也有近5000,战盟贡献度近3W4~

  在线求这样的好友!!也给小八来一打好不好!!本八馋了qwq!!!!

  虽说号还是少侠跑路时的样子,但是这个级别是从98级飞升到109,经验也有满满满满的......

  接下来,就是让人爽哭的追梦之旅,把所有活动获得的道具用掉!看看这个号能提升到多少呢?

  先做一回追梦少女,几十个棉布秘银做一做。

  虽说没什么特别突出的,但是总归凑上了一身6.7星的装备,告别身上的4星小菜鸡~

  御兽直接飞到青龙诀,龙纹提升到61级7星,扩展属性也提升到了3级,还搓出了60%的命中资质。

  最终差不多提升到5W4分,作为一只白嫖小峨嵋,血上限也到了25万,可以Hold住几乎所有副本了吧~

  因为一直坚持攒道具{bai piao},除了首充5块钱之外,少侠就再也没有充过钱,而她的朋友更是将她的精神发扬光大,这波策划大大真是血亏了呀!!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