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隔空心疼!250个石灰包就这样掉了?

开始吐槽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再牛的老玩家,也少不了手一抖毁三天的经历。比如小八妹,曾经就买错过时装,明明只是试穿下,网一卡就不小心买了下来,买的还是丑哭的西洋风情~找谁说理去?像小八妹这种买错时装的妹子,着实还是不少的,有的甚至一连买错两件。

  遇到这种情况,小八只想劝各位一句,“元宝购买确认”按钮还是有必要点一下的。

  买错东西还能打个折卖出去,虽然亏了一些,但总归还不至于不可逆转,最可怕的是明明想卡级,却手贱点了升级。

  大约最惨烈的就属卡级第一人玄天宗的70级百万鬼谷了吧,小八相信应该是不小心点了升级……

  最常见的还是带着一大堆金币进副本、打架却不小心倒地的,那10%的金币掉的真是让人肉疼不已。

  一个困难12人副本也就是40金的收入,这把真是血亏,小八隔空心疼……

  甚至有土豪因为金币太多达到10000金的,一不注意过了场景就被系统回收的,血亏血亏!

  还有升级版——不小心挂到被暴揍的,那真是看运气了,小八就知道有位打BOSS时走火挂刀的少侠,不小心被敌对发现,掉了整整一组250个石灰包。

  还有掉过不绑定的极品大八星装备的,甚至有掉过一整组功力丹的,那真是血亏中的血崩。

  不能想不能想,简直有原地卖号的冲动。

  好玩的是,还有玩家打架,开了模式后恰巧一队小号路过,那就刺激了,一波就整进监狱,哭唧唧~

  如果说以上还算是常规操作,那么买号时用错账号、看错区之类的,就实在是太骚气了。

  小八有个朋友更是搞笑,手是出了名的快,快到什么程度呢?他洗暗器技能,明明洗出血上限+控制技能,却手一快点过去了~

  洗精通的时候,忘记点锁定……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