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历代情侣装大盘点,总有一款适合你们的爱

开始吐槽

  话说时值七夕,小情侣们都抖起来了,特别是败家一条街上简直没眼看,一对对穿着情侣装的小情侣们,让人眼瞎。

  而说到情侣装, 从最初的骷髅战甲、仙侣情缘、到如今的上元清嘉景,各式各样的情侣装真是让人眼花缭乱,配上粉色爱心的情侣特效,站街时候太引人注目啦!

  那么如今最受欢迎的情侣装又是哪一套呢?

  NO.1 蝶舞流芳【玉神风格】

  玉神风格的蝶舞流芳可谓是老区新区情侣们每对必入了叭?价格不贵,但是设计新颖,玉神风格的纯白色穿起来绝对是男帅女美,再加上白色与所有配饰都是百搭,一套玉神搭配不同的配饰,也能搭出百变的选择。

  当然小八觉得这套最火的原因,绝对是因为男装玉神蝶舞最帅,不容反驳!

  NO.2 雪羽霜衣

  雪羽霜衣绝对是小清新代表了~三套稀有色都是超美哒~罕见的绿色系稀有色时装,搭配上清凉的布料,正是夏天必备情侣装,没有之一~

  虽说雪羽霜衣是老时装了,但是其设计还是相当好看的,可以说是不过时的经典款!

  NO.3 仙侣情缘

  单谈仙侣情缘,颜值绝对是十余年天龙历史第一,之所以排在第三名,主要是相比蝶舞流芳、雪羽霜衣等,它的价格比较高昂——12000元宝一件。

  当年仙侣情缘不仅是情侣们所钟爱的最佳情侣装,更是大神标配。而后来出的限量版红仙侣,更是美炸了~

  多次被要求反场就是它受欢迎的最佳证明——经典永远无法超越。

  NO.4 碧梦莲华【青花风格】

  青花这个风格让小八最先想到的是《青花瓷》,而碧梦莲华的青花风格却是也如青花瓷一般,白底点缀青花,清雅高洁,最重要的是,男装真的也好看啊!

  其实原色也是好美的~这套时装配上一套紫薇风格配饰,绝美!颜值瞬间提升!

  NO.5 云暖芳华

  云暖芳华比起前面几件来说,算是比较小众了。把它列上纯粹是因为它的三件稀有风格都比较受欢迎,可谓是各有千秋。小八最喜欢的“小军装“风格的云暖了,黑色的超酷有没有,配上一套星辰配饰,绝对是败家一条街上最靓的崽!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