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游戏资料>

加入门派

开始吐槽

快快加入门派?

  在天龙八部3中可以通过大理驿站老板崔逢九[241,136]、九州商会传送人汪旱[236,131](也可以按Tab键打开城市地图找“驿”的字样)可以传送至各个门派,然后找每个门派的掌门即可拜师入派。

  如果您想了解各个门派的特色可以去大理找赵天师[160,156]询问,他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

  另外,加入门派后,找门派中的任务发布人,可以领取门派任务,记得每天的前一轮任务(一轮根据等级不同而不同,大约为10~20个任务)奖励翻倍哦!

  还有,找自己门派当中的技能传授人,花费一定的经验和金钱即可学习本门独有的技能。

  十大门派各有所长,每种属性的成长也是各有不同,比如:少林门派体力增加1点提高的血量和外攻防御数值都要高于星宿门派,各位还不知投拜何门的兄弟姐妹们,快快来看下面的“人物属性成长排名”表吧!

天龙八部3加入门派_天龙八部3基础资料大全 - 资料 -游久天龙八部3专区Tl.uuu9.com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