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赚钱升级>

天龙3单刷也疯狂,让升级坐上火箭!

开始吐槽

相信大家已经看了很多关于天龙3单刷是否足够效率的争论。但是单刷升级依然效率是不争的事实。下面就为大家仔细讲解下单刷狂人的心得!

第一,首先谈谈宝宝的选择。很多人的宝宝,是在原来的基础上打上高级反击,我认为这样不太合适。宝宝的选择一定要方向明确。单刷的宝宝需要的是:高资质,高内功或外功,性格精明。因此,宝宝技能组合比较好的是:群攻技能,蛮力或法魂,高级反击,单体法术。如果你没有群书,我还有个比较好的建议,就是给宝宝手动技打上高级嗜血。30秒百分之50的攻击强化会让你单刷的时候数字飘的很养眼。

第二,练级地点的选择。单刷是最适合越级练级的方式。但要控制在10级之内。原因有两点:一经验多,钱也多。二,怪打你宝宝的命中高。要知道怪等级越高,对你宝宝的命中越高,反击率就越大。三,要尽量找到怪多的地方,越密集越好,最好还能不时的来个头目什么的。

第三,操作决定效率。首先说一下外功门派。一直以来外功门派在抢怪等方面存在天然劣势,但在单刷上,绝对要比内功门派来的自在。很多人喜欢到怪中间逛一圈,引N个怪,然后隐身。这样的方法很笨,一隐身就会跑掉很多怪,而且自己的血跟流水一样哗啦啦的掉。正确的方法是:你远远的点一下怪,人物马上点附近的地面。停住。这样等你的宝宝打一下怪你就可以选择下一个目标。这样看起来很烦琐,但是却很效率,而且一次可以引一个半小地图的怪全部打你的宝宝,而你却一点血不掉。如果操作熟练的话,这样应该是最佳引怪的方法。

其次,说一下内功门派引怪,从基础技能栏里拉出新手普通攻击。在把你所在门派的普通攻击技能拉出来。把这两个技能放在相邻的位置。引怪的时候点一下普通攻击,怪引好之后,点门派普通攻击开始消灭怪物。这样也可以,但是会很累。当怪引到一起的时候,你就可以大胆的放宝宝群和你自己的群了。不用担心你的群放完之后怪会转而打你,如果你发现自己开始掉血了,就可以马上隐身,怪也不会跑掉而是继续虐你的宝宝。

第四,合理利用游戏辅助工具。天龙3单刷最好使用简单百宝箱“天龙3游戏助手”,它支持自动找怪,自动打怪,你可以趁这个时候去打个盹,休息一下,通过简单的设置,还能自动补血等,完全不用担心游戏人物会阵亡。游戏要劳逸结合哦!

姑且不论单刷是否效率,但是它绝对是快速升级的好方法,你可以通过游戏辅助工具的运用,加快你的效率,而且还能去干其他事情,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挂上天龙3游戏助手,去大胆睡觉吧!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