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赚钱升级>

天龙八部怎么赚钱 女屌丝分享致富攻略

开始吐槽

  第一次摆摊

  那个时候姐把仓库里宝石啊,合成符啊,总之能卖的全卖了,终于给老公置办齐全了套装。财迷的楼主看到仓库里的0存款,瞬间就失去了游戏的斗志,整日郁郁寡欢。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姐发现了游戏里打怪升级之外的乐趣——赚钱。

  话说楼主失去升级的斗志后,楼主有一段时间迷恋上了生活,天天去野外菜药,边采药边YY起了和老公——你打怪来我采药,你升级来我种田的生活。但是粮食和药材加工出了很多师门,多的已经没地方放了,楼主又开始了打游击似的上门推销策略。但是师门不比宝石,只有任务需要采用,所以销量并不好。但是在姐满世界乱喊之后,姐结识了几个九州商会有店铺的大客户,虽然他们把价格都压得很低,但是姐仓库放不下了,急于出手,而且数量庞大的师门,也给姐换来了一大笔钱。

  手里有了钱,底气自然也足了,在姐眼里小小的摊位费和税率也已经是小case了。于是在某个中午,在繁华的洛阳东大街,姐开始了通向财富之路的摆摊之旅。一直以来,姐都是把客户作为经营重点,而并不是价格。虽然我的售价不是最低的,但是我不贪,绝对是市场均价,不吭你也不骗你。为了招揽更多的回头客,姐非常注重品牌效应,姐的摊位永远都在固定的地点,固定名字的(夫妻珍兽小店/夫妻师门小店/夫妻宝石小店,不知道吧里有没有老主顾啊~~曾经摆过一个卖药的摊叫“夫妻**小店”,然后有顾客留言说,你店里的药哪里和夫妻有关呀?晕啊亲~你重内涵了呀)。我不敢说我的经营是成功的,但是很多时候,我和隔壁摊位同样的价格卖同样的东西,但是我的东西卖出去了,隔壁摊位的却没有,在这里还要特别感谢所有在我的“夫妻小店”购物过的主顾的支持与厚爱。

  番外篇之一客户篇:客户情深深

  第一位客户:这个客户是姐砸锅卖铁卖合成给老公弄套装的时候认识的,我都已经忘记了他的名字,只记得是个级别很高的明教,他和他老婆两个人非常恩爱,我后来在洛阳摆摊的时候经常能看到他们两个出双入对的一起逛摊。记得有一年圣诞节,那个时候我都已经很久不再给他供货卖合成了,没想到还给收到了他发来的问候邮件,祝我圣诞快乐!后来他就不再玩了,再也没有看到过他。但是去年11月份的时候,我在天龙官方论坛里看到我们区一位玩家在很久之前写的帖子,里面就提到了他和她老婆。每当因为什么事,让我想起一位老久不见,甚至都快遗忘的熟人,当时的场景就会历历在目,仿佛才是昨天发生的一样,但是却早已物是人非,让人倍感失落。

  从客户变师傅:在姐还满世界喊着卖师门的时候,姐认识了一个89级女天山。姐还依然记得当我在洛阳仓库兴奋的问她要买多少的时候,她只从我这买走了一个红豆饭。并且临走还加了我好友,和我说“以后做师门任务就直接找你买了。”姐当时还很不乐意,合着那我当免费仓库使了。

  后来天龙出了千寻任务,老公不爱和我做,于是我就把心情改成了“找个师傅做千寻”,没想到第二天这个天山姐姐就发邮件问我说“你看我当你师傅行吗?”于是我们很快就拜好了师,每周五都一起做千寻,一直坚持到师傅不玩。其实我和师傅的交集除了千寻,再也没有别的了。师傅给人的感觉很温暖,每次千寻的时候我们总喜欢淡淡的聊天,有了师傅,我就觉得自己不再是个野孩子了。那个时候姐是用不起定位符这种高级货的,师傅每回千寻的时候都会送我一些,每次收到定位符的时候,总会感觉特别的幸福

  一当好友栏一片死灰的时候,没想到唯一亮着的却是一位老客户:

  让我们把时间快进到09 年初的时候,那个时候已经是我和老公玩天龙的晚期了。我打怪攒了好多无暇的内丹之类的材料,知道九州商会有人收,比扔npc给的多,就一直攒着,准备一起卖。那天晚上正准备下线,就看见一个傻孩子喊8金一组收,姐一看就乐了,这可比九州商会给的多多了。马上联系了他,约在大理仓库交易,之后楼主问他是不是长期收,然后就加了好友。加了好友后姐就偷笑了,因为姐如今也算是认识大神了(至少我觉得是),不过大神还挺健谈,偶尔和我聊上两句,刷刷好友做签名任务。当时大神是我们区0号帮的帮主(不过我估计他们帮都是轮流做帮主的,帮主经常换),那个时候大家都很热衷征讨,那个时候我们帮主会发动大家联系外帮打征讨,姐就偶尔会从中牵个线搭个桥什么的。但是像姐这种炮灰型选手,向来都是陪小号在矿区挖矿的。但是大神的境界是我等屌丝不能理解的,姐看见他都会 sayhello“兄弟过来聊会儿”,但是大神看见姐直接把姐撂地上了。

  再后来没多久我和老公就双双退出天龙八部游戏了,很久都没再玩,直到一年后,听说天龙八部变2了,我和老公又重新下载客户端,打算上来看看所谓神奇的天空效果。晚上的时候,终于搞定登陆了游戏,姐一个人出现在苏州街头,看着来来往往川流的人群,熟悉的场景,陌生的人们,恍如隔世,倍感凄凉。姐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好友栏,果不其然,一片死灰,看到这番情景反而心理倒觉得踏实了。刚关上好友栏,就看到它开始闪了“咦?老公上线了?”

  一点开,大神的邮件就跳了出来“你怎么整整一年都没上,还以为你挂了呢。”

  “呵呵,快毕业了…之前一直在忙毕业论文什么的……听说天龙2了上来看看什么样,俺们峨眉是不是依然风采依旧,笑傲华山之巅呀?”

  “额,你还是别问了。其实天龙2和天龙1没什么区别。”

  …….

  我们聊了很久,聊了聊游戏,聊了聊近况。一直以来我都一直把大神当做一个关系比较好的客户而已,顶多比别的客户聊的比较多,在游戏中除了生意,签名,征讨,偶尔的闲聊就再没别的交集了,每次签名的时候大神都会好奇地打量我的装备,虽然他什么都没说,但是姐知道,他一定心理想着“一点长进都没有,老是这副熊样。”所以我对于大神来说也只不过是他众多供货商中的一员,毫无利用价值。我和天龙里的很多生活玩家一样,都只不过是天天龙里的一介凡夫俗子,来不会有人知道,走也不会有人记得。我只是没想到,都已经这么久了,在大神席位紧俏的好友栏里,还能容得下我这个一连一年没有登录的普通供货商,并且在姐登录的第一时间,以他特有的方式问候了姐。

  姐上线转了一圈,下线了,一下又是一年。其实整个天龙2对于楼主来说,就是空白,姐没有经历过天龙2的世界,再上线是因为天龙又出3了。姐又第一时间打开了好友栏,很好,大神把姐删了。

  记得天龙登录界面里的小纸条说过“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当姐初涉江湖的时候,还觉得此话太过凄凉。但当姐经历了太多的朋友来了、走了,终于明白,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有一些人来过,又有一些人离开,无论曾经多么亲密的战友、兄弟,太多的人都会与你擦身而过,成为你生命中的过客,成为过往的曾经。唯有相忘于江湖,才是最好的心境,才能最活的潇洒快活。

  原来天龙的策划也并不全是废物,一开始他们就已经教给姐如何行走江湖,只是姐看到太多朋友离开,郁郁寡欢许久,才终于参透其中的含义。

  大神现在进入了区里的打架帮,夜夜奋战,日日激情。祝愿大神在天龙里继续玩的开心,玩的激情。也祝愿与楼主所有擦身而过的朋友们,在各自的“江湖”里幸福,快乐。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