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赚钱升级>

初入江湖 如何快速升级1至30级升级攻略

开始吐槽

  1-10级:对于初入江湖的你来说首先到张天师那里去报道,跟着张天师的新手指引去做新手任务,接了之后就一个一个的跑,做完这些任务很快就可以升到10级。顺便额外的赚到一些钱。升到10级之后就可以加入门派了。小编个人认为新手升级最重要。

  10-20级:加入门派以后,最好别急着去敦煌,先把剑阁和无量山的任务做完,做完的好处是:1、可以获得成就值;2、任务给的装备前期还是很实用;3、10级以上的人打10级以下的怪有级别压制,打起来也容易些。之后的依次场景任务依次是敦煌,嵩山。在这个时候还可以找一个师傅,遇到不会的问题可以随时询问。难度大些的任务还可以帮忙,另外重要的是徒弟在战斗中获得的经验将会增加10%。如果师徒一起组队打怪的话,徒弟在战斗中获得的经验将会增加20%;这样做又很轻松。

  20-30级:在这个阶段的时候你就使劲的做任务。现在可以做敦皇的任务,然后再做洱海,西湖等等,做完就升到30级。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