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赚钱升级>

天龙商机宝典:小号寄售手工问题解答

开始吐槽

关于小号寄售手工问题解答

【天龙商机宝典系列文章】17173网站上大家没留意见,但在外站引用时我看到了一些玩家的留言,指出几点问题,一是寄售上架时间短只有两天,二是寄售费用高、不合算,三是建立过多小号会影响游戏运行质量。



引:之前我写的《天龙商机宝典》

第一 寄售时间短忘记上架

解决办法:统一管理,定时上架。

开始玩1个区2-3个号寄售,基本上每天登陆好几次急着看自己的装备卖出去没,算算浪费了很多时间,后来发展到十几个号寄售,也就慢慢减少了每天登陆的次数,改成每天登陆一次,固定时间登陆。现在同时玩3个区,每个区都有10多个号寄售,忘记上架问题也就是很明显了,这个问题是没办法的,谁也不能保证自己的手工一直处在寄售状态。

我把每个区的号分成三种,一做手工号,二存手工号,三寄售号。每天手工号在线挂活力收材料,做出手工放到小号里不占地方,这里做出不是马上就寄售,也就是把生产和销售中间加一个存储号,这样统一时间上架减少登号次数,定好时间每两天登陆一次,用存储的手工补货,可以用手机日程来提醒自己,如果手工很多可以把手工分到寄宿号里这样补货很方便。

第二 寄售费用高,不合算。

     解决办法;各种方法获得交子

寄售时间长了大家会发现,每次上架需要的金币也不少,遇到几个极品价格高的寄售一次心疼一次,只能想办法多获得饺子了,小号获得交子的办法不多。

1、绑定2888卡

5173上买卡一张0.11元,合5-8元宝左右,号在升级到25级时给15交子,40级时给40交子。

2、领鲜花种子

小号到30级每天可以在大理阿里领一个种子,积攒多了在晚上7-9点时种出去,不要随便找个时间种,花2个小时没人浇花不成熟,花就消失了浪费了,每朵花最少也能得到1交子。

3、参加活动

比如年十五的时候的活动吃元宵,每天可以领到5金,现在的整蛊活动也有机会获得10金的交子。

题外话:小号的交子没有地方用可以选择给鳄鱼提悟性,找个便宜的鳄鱼提悟性然后寄售卖了,这样可以把交子转换成现钱。

第三,建立过多小号会影响游戏运行质量。

这个我想用作寄售的小号大部分时间也不在线,不会影响到太多吧!再说玩天龙不建小号是玩不下去的,首先仓库包囊空间太少,很多道具都要放到小号里。对于这个问题听说已经提到2013天龙策划提议里,有望在今年能够采取措施缓解。

多小号登陆节约时间技巧:

1多开同时上架节约时间

小号登陆等待1分钟安全时间很浪费,如果我们同时登陆4个号,那么平均每个号只相当于等待15秒。多开器老玩家都不陌生,但新手还把它划到挂一类里,不屑一顾,其实多开器只是一种辅助工具,算不上真正意识上的挂,我的感觉真正的挂应该是全天24小时无人看管。

百度检索 天龙八部3专用无限多开器 

非凡软件网http://www.crsky.yzz.cn/soft/34476.html

就可以下载到天龙专业多开器,在上架时一次登陆4个号,可以节约很多登陆时间。

2 按键自动输入密码

登陆小号时除了安全时间等待的那一分钟外,输入密码也是很浪费时间的,用手动输入费事而且次数一多后很烦人经常出错,小号密码相同我们就可以用按键精灵自动输入,准确快捷。

下载 按键精灵

输入密码语句

KeyPress "Tab", 1 

Delay 20

SayString "密码内容"

Delay 20

KeyPress "Enter", 1

Delay 4000

KeyPress "Enter", 1

按键设置开启快捷键时最好选择左手单手操作,比如ctrl+q,ctrl+a等等

以上语句在输入完用户名后开启即可自动进入角色选择界面。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