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赚钱升级>

游戏发家赚钱记(一)

开始吐槽

 前记:某日,华东电信崇明区的木鱼和苏苏开组大票,同盟门派世界喇叭的喊了1个小时组不到一个活人,一气之下散伙,然后木鱼就说,我们离开这个鬼区吧!然后故事就开始了……

在一片紧锣密鼓声中,木鱼和苏苏终于在西南电信黄果树区新建了小号,由于人生地不熟,两人合计了一下,木鱼就去5173买了2个几百块的垃圾100+大号(拜托GM您别跟我说天龙不支持账号交易什么的鸟话,人家51做了几年的天龙账号交易,你搜狐的老张怎么不去告人家?你敢说你没跟人家穿一条裤子交易手续费五五分账?)用来带小号升级,再拍了两单1W元宝作为启动资金,再去**买了个高科技的玩意儿,方便上班、睡觉等时间段使用。一切准备就绪,木鱼和苏苏正式踏上了崭新的天龙之旅。

第1周:

在初步熟悉区里的物价后,木鱼开了2个大号,各自带了一队小号辗转小号第一步的升级圣地:两小洞——温泉洞、摩崖洞火线冲级(升级只需1天到2天,但是GM设置了升级太快会被GM定为客户端文件异常并限制交易,所以需要搁置3至5天后正常),小号满怪了就去挖矿种地;苏苏则充分发挥了她的热爱逛街的特长,天天洛阳逛地摊,钱庄扫黑货(鬼知道是黑货还是店主的噱头),低买高卖完成资本的原始积累。

第2周:

木鱼的任务依然是带小号冲级,小号第二步升级圣地:两大洞——黄龙洞、苗人洞(唯一的不足之处是黄龙洞的特殊地理条件决定了死亡或者监狱不能自动回点,所以该点不能长挂),既有经验又有材料,平均每天每个号的收获:黄龙洞 黄纸5-7组(摆摊4J一组),打孔2-3个(10-13J),中布3组左右(10-15J),6玉2-3组(10J-12J);苗人洞 7.8玉3-5组(10J),高布2-3组(5J-8J),打孔2-3个(12-13J);苏苏则开始她的本职工作:手工大业!部分材料可以刷材料自给自足,从40+手工,50+手工,60+手工轮流展开!

第3周开始:

一切步入正轨,小号既能刷材料,又能摆摊,还能跑商,采矿种地技能也在入帮后稳步升级。苏苏的手工也是天天闪星不断,第一个八星带体完美护腕也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未完待续)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