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赚钱升级>

分享游戏赚钱秘诀:手工装备制作方法

开始吐槽

手工做起来不难,如果你想用精铁棉布秘银做的话,那么到了40级就到苏州朱峰那学习精炼,精制,精工技能就可以了,下面详细说下用矿,种植物做手工的方法吧,就以做首饰为例子吧。

  准备工作:

  一:等级要到50级,然后到各大城市里面学习三个生活技能:

  采矿(各大城市的铁匠处)

  工艺(苏州在珍兽馆对面,洛阳在西城门,大理在仓库背后)

  材料技工(洛阳元宝寄售的旁边的冯铸铁)

  二:就在学工艺的地方把工艺的等级提升到5级,然后到镜湖阮星竹那继续升级,升级需要金钱和经验

  三:工艺的等级提升到了足够高的时候,去你的门派掌门那里买首饰的制作图样,门派掌门哦,要的是门派贡献度(做师门任务获得),需要做什么样的首饰就买什么样的首饰图样,买了之后学习就可以了

  四:把采矿术的等级练上去,采矿术只能一个个矿的挖上去啊

  制作过程(就以58宣清束为例子吧,因为只有50多级的装备才开始值钱):

  一:查看工艺技能里面宣清束所需要的材料(6级玄铁矿,6级炼玉,6级项链打造图)

  二:把所需要的玄铁矿的数量挖够

  三:去买6级的材料(好像是普通的冰肌,普通的雪魄,普通的寒云),如果你有赠点就可以去洛阳钱庄里面用赠点买,没有的话只能打怪出了,然后用材料加工技能加工成炼玉

  四:买6级项链打造图,在琼州,当然了,也可以直接从元宝店里面买

  五:带这已经足够了的矿石和炼玉以及一张6级项链打造图去工艺台(就是学习工艺技能的附近)

  制作过程(就以58宣清束为例子吧,因为只有50多级的装备才开始值钱):

  六:使用工艺技能,宣清束的制造,直接制造就可以了,制造出来的宣清束是未鉴定的,你去买鉴定符就可以了,鉴定符在洱海或者武夷都有买的

  手工大体分为防具类,工艺类,铸造类。(铸造类主要打造武器,现在都用神器拉,所以这类也不景气,所以不多说)。防具和工艺是最火的。

  首先,手工需要原材料。那么玩家就要学会种地或者是采矿。如果不学,就要加大手工的成本,要知道这些也是价格不菲的哟。做手工不是一个二个就能做出极品来的。您看到的那些极品手工背后,不知道有多少个垃圾的扔掉的。

  学习做手工花不了多少钱。去相应的NPC处就可以很容易学到,但是也需要一些金子。比如学工艺以后要给工艺升级,因为刚学的都是一级的,如果想做85 的手工,就要把工艺升到9级,从8级升9级至少10J,和学习心法差不多,每级都需要金子。不知道这些钱是多还是少呢,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这是最基本的。

  以后用钱的地方多了呢。首先是打造图,野外NPC便宜的打造图只卖6级以下的,其他的都需要自己去刷或者收。收的话9级的打造图差不多都是10J左右一个,每做一个都需要一个相应的打造图。麻烦的还在后面呢:

  1.缝纫做防具:

  需要种植的东西,我们拿85手工为例吧,主料是9级种植青麻,至少一组40个,一组10J。辅助配料是韧革9级至少一组40个,高级布片若干。主料是种植,辅料就需要自己平时积累。韧革是动物掉落的皮毛转化成的。这类转化统称为材料转化,学习过材料加工就可以了,学习容易,但是打到这些东西不容易。

  90级以上的鳄鱼,熊之类的动物才掉皮毛。40多个才能做一个,靠自己攒显然不够,做少了出不了几个极品。概率低。那么就收吧,这种9级韧革,一组至少要 20J,不便宜的。高级布片相比之下容易得到,要买也是20一组,这都是最少的。所以一个手工多少钱您可以自己大概算算吧。靠自己的力量去积攒不大可能。

  2.做工艺:主要是戒指,护符,项链。都可以用采的矿来做。同时辅料为炼玉,是由寒云,雪魄等转化来的,9级的需要大概126个才可以的,做一个。自己刷吧,刷不到就买,20J一组。9级矿10J一组,每做一个都要大概60多个。自己不会挖矿,就得买别人的。打造图同样不能少。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