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赚钱升级>

详解挣钱方法 天龙商机宝典之手工制造篇二官网

开始吐槽

【天龙商机宝典系列文章】



收集材料的一些小技巧

       很家在刚刚接触手工时都会被收集材料的繁琐所困扰,几种材料往往是想做55没找到6玉,想做65没找到7级打造图这种情况。下面有几个小技巧和大家分享一下。

3-4种材料做一件手工,需要适量的囤积其中的2-3种材料,使得做手工时只需要再收集其中的一种就可以,也叫提前准备。

1 纫革炼玉多多囤积。见到便宜的大量储备,比如678玉1金时就要多收点,其中7玉尽量多收,挂机到后期,68玉供应量都很高,7玉相对较少;如果9玉前期基本维持在1-3金不需要大量囤积,当市场上大面积出现5金往上价格时就要适机的大量收2金左右的,长期做存100组左右(一个号做)就可以保证炼玉不断。

2 矿石少量收集,678矿里6矿价格维持在10金左右的时间最长,浮动也比较小,而78矿时高时低变化较大,所以678矿可以少量收集,最好不要超过20组(一个号做),9,10矿就没有必要大量囤积了,现在挂机很多高级矿石基本不会出现有价无市的情况(价格很低,大量囤积除外)。

3 打造图见到就收,打造图金币价格一般是多级多少金币(6级6金),当6矿在15-20金时,这时市场上6玉会1金,6级打造图很多,如果少量做就4金收6级,6金的少量收,当6级矿低于12金时6级打造图就会变成普遍价6金,九州商会店里会有4,5金的。

9级打造图前期9矿30-40金时没人要,几金的都有,如果想长期做手工,在这个时候就要多储备点。

掌握市场基本变化规律让你挣钱在无形当中。

手工销售技巧

寄售功能的好处

130级可以寄售,不占用玩家资源,适合大多数只有一台电脑不能长时间挂机的玩家,每次上架可以维持2天,上架费用也不高非常方便。

2、寄售可卖高价一点。同样的装备寄售和摆金币寄售会好卖,因为大多数玩家手里金币很少,购买力不行。

3、寄售可以检索,方便快捷,提高交易速度。

元宝寄售可以寄售3类物品:1元宝道具2手工装备3珍兽

多建小号占有市场

占有市场份额,增加自己被选择的机会。这里说个简单的道理,如果市场上有100个商品其中有5件是你的和有50件是你的,销售效果肯定不会一样。

30级可以寄售,如果你做装备很多,又没有时间摆摊,寄售是很好的选择。

销售手工回报周期会很长

有人做个好点的手工不在一天内卖出去就好像要过期消失一样,疯狂的刷世界,门派,同城,实在不行刷喇叭,这样急切的想得到回报,只会让你的手工价格一降再降,一件手工销售对象很少,而且不是你做出来这些客户现在马上就需要,有句话就是上赶着不是买卖,人家没有需要你就急着出手,只会招来那些不急着整装备的人和你磨价格。放到元宝寄售里标一个中上的价格,如果是极品专属那就摆高点,等2天如果过去了还没有人要就再改个适中的价格,这样虽然慢,但能把你的手工价值卖出来。

市场价格动态和需求

1、手工市场价格动态如何掌握?

1 成本估算

  这个做起来其实不难,去洛阳天师那看看各种材料的价格,按照手工材料配方的配比计算出每种手工的成本价格,比如9级矿石10金,9玉5金,那么一件80+饰品的价格就是27金左右,这个不用那么精确,那么根据这个价格,如果你看到一件四星加体6、7属性的80饰品摆摊20金,在80饰品市场量没有达到过剩的情况下就秒下来。

2 市场价格动态

一件装备值多少钱?或者说现在值多少钱?市场是动态的,每天价格都会有浮动,我们应该根据市场动态来确定装备的价格。

方法有两点。

一,观察别人的价格

二,看别人摊位上的交易价格

如果过说前者是看市场价格,那么后者就是观察市场需求和成交价格,一种装备卖的很好,而且价格很可观(成本较低),你就要抓紧机会自己做这种装备而且倒卖时多多留意,看交易记录可以加快你的交易速度,比如你现在地摊上看好有个65戒指想倒卖,到元宝交易市场先看寄售相近装备价格,然后再看寄售附近摆摊上65戒指的交易记录情况,如果你发现有人高价买了和你相近的戒指,而且65戒指交易比较多,那么这个就可以倒卖,这样做第一保证了你这个戒指是有需求不至于挤压很长时间,二是确定一个合理的价格,不会因为自己瞎标价影响出货量。

2、手工市场需求如何确定?

1 查缺补漏

有人就会有需求,只要区里有相应级数的人,就会有相应级数装备的需求,只是多与少的差异。

元宝寄售看一遍,什么装备数目最少,再看什么装备5星以上数目最少,记录一下,最少的那几个就是市场的缺口,根据区里现在的人物级数,适量的补上一些装备,效果会好很好。

2 查记录

这个前面说过,也不用盯着市场不停的转,每天下午5点前和晚上11点后逛一遍市场,这两个时间摆摊的人最多,两个时间的交易量相加基本就是一天的交易量。自然就能知道哪一类装备这两天需求大。

(前期对市场不熟时我会这样做加快对市场的了解)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