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赚钱升级>

恶搞天龙八部OL枯荣大师:禅师的克星

开始吐槽

  我:为什么奥运会上的金牌铜牌差距那么大呢?

  禅师:人人都知道少林的血上限成长排名第一,可是谁知道排第三位的是谁?

  我:天龙。

  禅师:……

  我:我是足球运动员,一直是观众喜爱的球星,后来我退役了,发现再也没有喜欢我的粉丝了。

  禅师:世间万物都是在曲折的前进,连奥巴马都有人骂他是傻瓜,你说说哪有一直受欢迎的人?

  我:峨眉。

  禅师:……

  我:我一直想考GRE,可是总怕考不上。

  禅师:不起眼的沙子经过堆积可以形成坚硬的巨石,不起眼的水滴经过岁月又可以滴穿坚硬的石头,只要有这持之以恒的信念,即使是再强大的困难,也可以迎刃而解。

  我:刷大飘没带套却坚持和乌老大硬拼的人?

  禅师:……

  我:我是一个单身的妹子,想找一个对我百依百顺,还把工资全部上交的男朋友。

  禅师:你就像剥削的资本家,指望你的雇工服从你,而且拼命干活不要工资,如果这个事情真要发生,那么他们离起义也不远了。

  我:那吸血神器怎么回事?

  禅师:……

  我:大学四年毕业了,好朋友都要分开了。好舍不得。

  禅师: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此事古难全。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人都是在告别老朋友,结识新朋友中长大的。

  我:那珍珑棋局是咋回事?

  禅师:……

  我:有个女孩子向我表白被拒绝了,可是过了一年,我发现我最喜欢的还是她。

  禅师:时间不可倒转,流年不可回溯,好马不吃回头草,错过了就错过了,这就是缘。

  我:神企鹅?

  禅师:……

  我:禅师您好,我刚刚大学毕业进入了一家新公司,可是老员工总是处处和我作对,怎么办啊?

  禅师:每个人都有敌人,或明或暗。这是佛祖激励世人要在逆境中顽强的拼搏,你又何曾见过摆摊没有城管干扰的现象呢?

  我:九州商会。

  禅师:……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