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赚钱升级>

小记教你如何倒卖赚钱 眼光是关键

开始吐槽
所在服务器:南部电信/逍遥游
游戏昵称:小沸
            要想致富先得搞下装备和等级。根据现在天龙的形式!要想混得好些起码要102级4333配置!体力雕文4级以上,加上5星龙纹的血量17~20W的血应该没问题!这样做是有原因的(你想刷个100+副本,你开队组人比如刷和尚,假如你就10W血,别人一进队伍看的不是你的装备而是你的血量!哇靠怎么这么垃圾,人家毫不犹豫就退队了!刷其他100+副本就不用说了,很少人会组你)

         现在对很家来说全4,要求并不高!如果你在九州商店里有个物品店和宝宝了!!!那你就离小康更近一步了!
       
       闲着没事就开个小号到洛阳或苏州集市逛逛,看到价格比市场价低的物品立即买下来!然后放到自己的物品店里以高一点的价格放进去卖!如此往复循环,几星期下来就可以赚好多钱了!(但是买人家的来倒卖,也要有眼光的选者,像是一些比较冷门的物品别买进去!!俺们不做亏本生意)

      要买就买武魂丹!武魂打孔,雕文浊刻,一些属性宝石!等等,买些比较热门的而又低于市场价格的来倒卖!

      倒卖是赚钱的好方法,但不是唯一的出路!像刷大小票产物,少室山,凤凰陵墓,和尚,宵小,门派BOSS,野外场景BOSS,天外三城副本,圣兽山BOSS,小龙得到的产物放到物品店里卖,每当看到自己店里金币又多了!!你会发现你有种成就感!!!做生意钱就是来得快!!!

       这前提是你必须要加个强力打架帮和给力的世族!那么你就得要全4以上才比较好办!现在全3以不能跟上天龙发展的时代了!天外氏族收人都是要102全4+以上的!
        
         

建个小号来种植青麻或彩棉每天也可以收入100多J呢

建个小号来种植青麻或彩棉每天也可以收入100多J呢

在周六开多号跑商也是不错

 

 

1_ql9hj__2013040210345628.jpg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